菓葉
菓葉

我的小酒藏…

其實我不是很愛玩的人,我所謂的愛玩是指愛上夜店或是三不五時夜唱的那種,但其實自己在百貨公司當櫃姐的時候,曾經也那麼瘋狂過,夜夜笙歌常常玩到天不亮不回家,然後渾身酒氣睡上一兩個小時再去上班,每天過的非常的渾渾噩噩,或許是當時專櫃的業績壓力大,亦或許是我也正青春而瘋狂又熱血吧!


迷你樣品酒

我的櫃位是壓力最大的一樓門面,因為我所銷售的客層也比較「上流社會」,所以當時深深的認識了什麼叫做「有錢就任性」「有錢就大爺」,但我是銷售人員,客戶的服務擺在第一,任何委屈或是客訴通通得往肚裡吞,而在那時候最愛收藏各個名牌的小樣品香水,M開頭、G開頭、B開頭等等,各大品牌的迷你縮小版樣品,就像袖珍作品一樣,好可愛又好精緻,漸漸喜歡收藏這些小傢伙,久了發現自己對成品的縮小版的極度喜愛,也成了日後只要發現有迷你版的物品,變成了一種收集的習慣,而自己私人發現還有一種很可愛的小樣品就是酒!

小米酒
收藏酒

某次朋友看到我的名牌小香水收藏,硬是要了一些,但也發現原來香水放久,瓶子依然精緻可愛,但香水會變質,原本可能是粉色超夢幻的顏色,時間久了都變成像茶葉一樣的深褐色,看了都覺得好難過,但唯獨收藏的小樣品酒,一點都不會變,甚至是越久越想香啊!

生日時朋友送的

懷念以前瘋狂的日子,但真的傷身又傷肝啊!人家是工作超時過勞,我想我是瘋玩過勞…自從備孕開始,我到現在可是滴酒不沾啊!連坐月子時,喝個麻油雞都覺得我快醉了!這種迷湯還是收藏就好,或是特別的日子小酌就好,別想不開拿來麻醉自己,沒用的,醒了依舊什麼都沒變,該做的還是擺在那等你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