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葉
菓葉

人生第一次賺到likecoin2000…

化讚為賞

說真的不在意拍手數,但卻又在此時達到最低充值門檻2000,感覺還真有點複雜,本來只是覺得想找一個安靜沒廣告干擾的地方紀錄自己的日常,接受新人打卡儀式時,卻又發現到這裡的熱情,友善還有點可愛,只很簡單的告訴自己,堅持寫下去就對了!因為誰管你家生小孩或買了幾盒雞蛋…你又不是什麼大明星!

默默的從第一天發文起,發現跟我想的不一樣,有關心,有建議,是有溫度的一個社區,剛好很適合我這個有點低調,卻又沒地方講的媽媽生存的地方…

在這裡,我讓自己紀錄自己,也再回頭看看自己所寫的每篇文章,我不是大文青,也不是文筆很好的人,不過就一個生了兩個孩子的媽,生活簡單,用字白話,離職後,在家全職帶小孩,其實心情也是很複雜的,怕自己跟社會脫節,怕自己不適任為一個主婦,不怕自己不是一個及格的媽媽,但,這一切有了些許轉變,我加入讚賞公民,目的不是賺錢,是覺得發現好的文章給點打賞的觀念我很認同,好比看到街頭藝人表演的超讚,我也會打賞一番…

街頭藝人表演


現在自己所寫的,有人打賞,有人支持,令我有點小驚喜,從沒想過我這個快跟社會脫節的婦女,也會有這麼一天,雖然不是很高的金額,卻是很大的鼓勵,而且嚴格來說,不是什麼作家,還有稿費一樣,真的也是一個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我愛這個社區,言論自由,和平友善,更愛閱讀每個人的故事…

生氣時,寫下來,心就靜了!煩悶時,看看別人的故事,心就豁達了!閱讀跟寫作就是有著某種魔力,吸引著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