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馬克
歐馬克

馬克信箱 / 馬克說書 voice makes everything different

親愛的馬特市民您好

歐馬克的新人自介文

我是歐馬克,是一名廣播DJ,關於我的廣播節目可以搜尋「青春點點點」(已於2017年結束的深夜節目)與「哥哥妹妹有意思」。

除了廣播外,我製作的podcast頻道有「馬克信箱」,這是蒐集聽眾手寫信件並回信的節目,類似華文版的解憂雜貨店,十分推薦在通勤化妝爬山洗澡勞動煮飯做家事等不用專注精神的時候聽,是孤單寂寞時的良伴,也可以在YouTube訂閱「上班可以聽」,有最即時的更新。

「馬克說書」是另外一個podcast頻道,內容是分享書中故事、閱讀心得與啟發。一集約十分鐘,輕鬆無負擔好入手。

我在每週一晚間九點半,會同步在Youtube「歐馬克」和Clubhouse「marc_orange」的頻道進行馬克讀書會的直播,以一人一段念課文的方式進行討論,也是因此認識@閱讀筆耕,然後經由Leo的介紹來到此寶地,未來會將閱讀的心得與筆記放在這裡。

同時我也是一名專業的廣告配音員,從53屆開始擔任金鐘獎的司儀。在這裡看到了 #有聲文 的 hashtag,覺得很有興趣,未來也想在這兒放上我遇到的美麗詩文。

很高興認識你/妳,期待我們在馬特市建立的關係。🧡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marc_orange/civic

👇 追蹤我的社群 👇
FacbookInstagramMediumVocusYoutub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