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米克&小婕出遊記
亞米克&小婕出遊記

☝️是一對愛美食愛分享的食客🥗 ✌️有時也會寫心情文章👨🏻‍💻 👌有正職工作,寫文章是興趣👨🏻‍💻

帶你吃永康的《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義式料理

你喜歡吃義式料理嗎?那這間餐廳絕不能錯過!大家好~我們是亞米克與小婕~是一對專門跑台南美食的美食分享者!話不多說!來吃美食嘍~⚠️文中的任一圖源及短片都來自自己所拍攝的作品,請勿盜用~感謝~

這間位於永康的義式餐廳,是由小婕介紹並帶我來品嚐的口袋美食,也是我目前想吃的一家義式料理店《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

停好車後我們走進了餐廳由服務員帶我們到座位上便看著桌上菜單來點選我們想吃的美食。

餐廳點餐方式先選擇你想吃的主食後再詢問你要吃的醬汁,而醬汁分別為紅醬、白醬及青醬三種。

選擇完醬汁後服務員會詢問是否升級套餐,套餐內容部份會在菜單左下角標示,不懂的部份也都能立馬詢問服務員,她們都會詳細說明套餐,點好餐點後就等待餐點依序上桌啦~

餐點上桌後老規矩手機先吃起來,才換我的吃美食~(以下美食分享)



這次我點的是主廚推薦的爐烤匈牙利雞青醬口味+B套餐,而小婕點的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B套餐。

🍝先來說B套餐

套餐內容有39元飲品、帕瑪森餐包、濃湯、沙拉或甜品,而我跟小婕的套餐只差在一個是點沙拉、一個是點甜品其餘都一樣的。

套餐整體味道部份個人覺得是還可以,但我會比較偏向單點主食跟單點飲品就好了。

🍝再來說小婕的主食: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主食上桌後就散發出淡淡的奶油香氣,會讓我忍不住想偷吃她主食一口😂(被打

而海鮮料跟麵的部份我沒有吃但有嚐了一口白醬味道是非常濃郁好吃,且口感也很滑順感覺還不錯唷~

那道料理小婕食用完後的感想就是好吃、很濃醇香、份量也剛剛好她能吃飽。

🍝緊接著來介紹我的主食:爐烤匈牙利雞青醬口味

主廚推薦的爐烤匈牙利雞青醬口味,餐點上桌後青醬的香氣四溢撲鼻讓我迫不期待的開吃了呢😆

先說雞肉的部份吃起來軟嫩多汁又帶點雞皮烤過後的微微脆度,真的超讚的❤️一吃愛上。

而青醬燉飯的部份青醬味道超濃郁也不會有濃過頭的味道再搭配燉飯吃一口,真的好吃會有讓我想一口接一口的感覺呢。

最後整體來說主食份量剛剛好,且是非常好吃的美食,不過青醬的味道會完全蓋過雞肉的味道,如果你想細細品嚐這道料理,我會建議先吃雞肉唷~❤️

以上就是我們的美食分享,文章看完後有沒有吸引到你的目光呢😆

店家資訊我們會放在下方方便你讓搜尋唷😄

🍝店家資訊、結語

🛵地址:臺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27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AM11:30-14:30PM、17:00PM-21:00PM

週六、週日

AM11:30-21:00PM

週一公休

☎️電話:06-3125688

👨🏻‍💻網路搜尋:SunnyPasta陽光義式廚坊

🍝🍝🍝🍝🍝🍝🍝🍝🍝🍝

最後感謝你願意花時間來看我們的文章,如果你喜歡我們文章內容分享,歡迎你動動可愛的小指頭點下《❤️/👍》、《追蹤》、《留言》這對我們會是最大的發文動力及鼓勵唷❤️

而且我們有經營ig 、fb粉專及Potato Media只要搜尋《亞米克&小婕出遊記》就能找到我們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