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uno
unouno

making sense of your life without eternal love 人生是旷野,请尽情奔跑🏃‍♀️ 私たちの細部に刻まれた物語 この星から文字が消えても終わんない🌟 女权主义探索者/斜杠女青年/人间观察/人生旅客🧳

2021Matters 年度問卷-My answer

今年对我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我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看待事情的角度又有了新一轮的变化,对人生的思考也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以此为记录。


1.寫下一件今年發生的,你想永久紀錄下來的事情。

终于完成了近代中国史的自我再教育*(关于文革的始末以及关于天安门事件的前因后果和延续到今日的影响)

2.整整兩年過去了,疫情仍在繼續。相比起兩年前,疫情如何改變了你的生活?你認為還能恢復原狀嗎?

疫情可能终究能过去,但是经济增长并不可观。疫情让我变得对极权统治更加敏感,同时也让我更明白活在当下的重要性。让我更加珍惜良好的亲密关系的维护。新的割裂已经产生,有些事情已经开始新一轮的历史倒退,我们需要接受新的秩序。

3.2021 年,你(終於)在哪些地方躺平了?

婚育方面。

彻底成为了不婚主义者。

4.2021 年,什麼事情讓你獲得最深的意義感或給你最大的力量感?

女性主义*(被男权历史叙事掩埋的女性光辉)

5.2021 年,你經歷的一場告別或一次相遇

告别了一个时代

6.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暂时还没有,今年身体状况有些糟糕

7.跟我們分享你在 2021 年相遇的一本好書、一部好電影或一首好歌

书籍推荐《蚁群》

好歌《I drink wine》-adele

8.用一張照片分享 2021 年對你有重大意義的時刻。


9.請填空:2021,life matters

(這題留給你,請向自己發出一個靈魂的提問,然後寫下你的回答)

你可以做到坚定信念,不愧于心坚持你的正道吗


我想我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