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薇的奧嘟嘟
奧莉薇的奧嘟嘟

新手上路 請多多包涵

書店

雖然網購博客來書店很方便

不過空閒的時間我還是很喜歡去誠品書店逛逛繞繞

我喜歡看看現在的排行榜上是哪些書

也喜歡看看現在檯面上推銷得那些書

走了一圈你會對自己有一些期待,也有一點焦慮

你會估計自己是否該學學如何靜心,自己的拖延症是否該治治

還是該增加自己的專注力 , 表達力,或是成功能力

怎麼養成正向習慣,怎麼帶人,怎麼戰勝自己的內向個性

怎麼吃得營養 ,怎麼養生排濕氣,怎樣運動擁有六塊

自己的人生是否不夠可愛,是否沒有被討厭的勇氣

走了一圈會發現自己欠缺得不少,每個主題好像都需要補強一下焦慮感增加了不少

不過別擔心呢

這些書買回家研讀一番你會擁有更好的人生,你的解藥就在這些書裡

看看我的書櫃

我想我買回這些書絕不單單因為相關知識還有一些些對自己人生不切實際的期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