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泥
橄欖泥

一個平凡的香港"中佬",興趣是省錢、健身、唱歌、吃喝玩樂。曾經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生活兩年,遇上了現任的台灣太太,從此生活變得不平凡。 我經營的部落格: https://gosaverhk.com/ 我的Facebook個人専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mudhk/

前天,建制派前議員送禮物給我爸

昨天是六月第三個星期日,亦即是父親節,前天下午,有幾個來自我家那區的社區服務處幹事,來到我家敲門,這個社區服務處是由一位建制派前議員開辦的。原來之前一位認識我爸的幹事幫我爸登記了,每一位登記了資料的男士長者,都可以獲得一份父親節禮物包,那天他們把禮物包親自送到我家,交給我爸爸。

他們在我家門口跟我爸虛寒問暖一番,之後就把那一大袋禮物包送給我爸,還很悉心的把禮物包打開,如數家珍的逐一講解裡面的禮物。禮物包內有兩盒10個裝、沒注明過濾級別的中國製口罩,一包潔面紙巾,一包可以促進心臟健康的秘魯果仁,一盒法國製餅乾,一包膏藥貼布,一樽藥油,一瓶酒精搓手液,一瓶口罩消毒噴霧,一瓶按摩精油,一條毛巾,一包據說可以補腎的中藥材,還有兩張超市現金券,所有禮物的價值加起來,肯定超過港幣三百元。


這個社區服務處的幹事對區內的長者都特別關心,而且十分熱情和充滿愛心,還時常大派禮物和煮湯派給長者喝,我爸也曾經拿他們的豬骨湯回來給我喝,這令我特別溫暖窩心。 之後幹事們還稱讚我爸的皮膚十分嫩滑,看上去比他的真實年齡年青十年,大讚他保養得很好,很會逗老人家開心。講解和寒暄了十分鐘之後,他們要求跟我爸拍一張合照,我爸當然一口答應,但聰明的他說要先戴上口罩再拍照。拍照之後,大家就在一片歡樂笑聲中跟我爸道別了。


這個社區服務處,是一位在我區連任了近二十年的建制派議員所設立的,自上年區選這位議員落敗之後,今年開始他便把他原本的議員辦事處改為這個社區服務處,然後每個月都舉行活動,大派禮物給區內的長者。他在任二十年以來,我也從沒見過他像現在這麼熱心過的,這對區內的長者來說,他現在的改變是一件非常好的事,而我也為我在區選所投的一票而感到欣慰。


還記得上年區選,我和我爸都投票給一位空降這區參選的反對派議員,結果反對派全港大勝,也成功把在這區連任近二十年的建制派議員拉下台,之後他就熱心於在區內大搞社區活動了。在即將舉行的九月立法會選舉,我會繼續把我的一票投給反對派議員,因為我想我爸得到快樂,我想我爸收到更多建制派送的禮物,而我自己也想收到建制派送的海馬牌記憶枕,因為我現在的枕頭有點不太好睡。我衷心謝謝這位建制派的前議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