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泥
橄欖泥

一個平凡的香港"中佬",興趣是省錢、健身、唱歌、吃喝玩樂。曾經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生活兩年,遇上了現任的台灣太太,從此生活變得不平凡。 我經營的部落格: https://gosaverhk.com/ 我的Facebook個人専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mudhk/

【ZA Card咖啡買一送一】Brick Lane Gallery - 既是酒吧也是Cafe

ZA Card咖啡買一送一的優惠已經由3月31號推遲至5月31號!因此還未申請ZA Bank戶口的朋友,就立即把握機會申請吧!ZA Bank開戶不設最低存款額,HK$1都可以開戶,現在用我的邀請碼「L4G365」開戶,還有HK$100現金迎新獎賞!

上回介紹了一間用ZA Card有咖啡買一送一優惠的咖啡店之後,反應好像不錯,已有不少人用我的邀請碼來開戶了!今次我會再介紹另一間咖啡店:Brick Lane Gallery,同樣可以ZA Card有咖啡買一送一優惠!


Brick Lane Gallery

位於尖沙咀的Brick Lane Gallery,表面上完全是一間酒吧,叫Gallery,是因為它是香港少有結合餐廳及藝術畫廊於一身的概念食肆之一,店內風格是參考倫敦東部 Brick Lane而設計,因此很有英倫風。進店之後,暗暗的燈光很有情調,而且看到門外的坐位和掛滿酒杯的吧檯,感覺這裡是一間酒吧多於一間cafe。

除了酒類和咖啡,這裡供應的食物跟一般bar & restaurant都大同小異,有steak、fish & chips及all day breakfast等等西式餐點,但因為這天我吃完午餐才去的,所以就沒有點其他餐點,只點杯咖啡。因為環境看起來就比較高級,進店之前我還特意向店員詢問有沒有minimum charge,還好這裏是不設最低消費的,但要注意的是,這裡有收取10%服務費。


由現在起至5月31日,只要用ZA Card於Brick Lane Gallery等多間指定咖啡店購買咖啡類飲品,即享買一送一優惠。現在只要用我的邀請碼「L4G365」成功開戶,並在開戶後14日內用ZA Card作任何消費一次,就可以立即得到HK$100現金迎新獎賞!等於送HK$100給你花!

虛擬銀行 ZA Bank

下載ZA Bank 手機app
Android 用戶

iOS 用戶



Latte (Regular) $42

這一杯有拉花的Latte看起來就不錯,表面灑了一些像是花瓣碎或香料(?) ,入口順滑有層次。


Iced Mocha $48

相信有看我之前文章的朋友就知道我必點Iced Mocha了, 而這裏的ice mocha有點特別,就是表面會有一層cream再加巧克力粉, 味道方面朱古力味不是很濃但也不會太甜,可說是味道適中,適合愛喝Mocha但又怕太甜的朋友。


最後用ZA Card結帳,兩杯咖啡連加一服務費合共只需HK$53,是不是很化算呢!

Brick Lane Gallery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17-23號地下
電話:2721 0628


ZA Card咖啡買一送一的優惠已經由3月31號推遲至5月31號!因此還未申請ZA Bank戶口的朋友,就立即把握機會申請吧!ZA Bank開戶不設最低存款額,HK$1都可以開戶,現在用我的邀請碼「L4G365」開戶,還有HK$100現金迎新獎賞!

虛擬銀行 ZA Bank

下載ZA Bank 手機app
Android 用戶

iOS 用戶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網誌慳叔叔著數攻略,這是一個以省錢和優惠情報為主題的網誌,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ლ(´Д`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