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泥
橄欖泥

一個平凡的香港"中佬",興趣是省錢、健身、唱歌、吃喝玩樂。曾經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生活兩年,遇上了現任的台灣太太,從此生活變得不平凡。 我經營的部落格: https://gosaverhk.com/ 我的Facebook個人専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mudhk/

Deliveroo 把外賣打翻了會如何處理?

因為最近申請了虛擬銀行ZA Bank戶口,用它的扣賬卡叫Deliveroo外送有11%現金回贈,上星期六晚就用手機app叫外賣了。而因為有11%回贈這麼多,我就點了一間很貴的日本料理來吃,如果沒優惠,我絕對不會用這個價錢來點一個外送的餐點的。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出了些意想不到的狀況......

晚上7點半,我用Deliveroo手機app點了三個餐,這間是我想吃了很久的天婦羅丼飯,因為價錢實在太貴了,我之前一直都沒有點過,今次有優惠終於可以試下了!


下單之後,我就懷著滿心期待,等我的天婦羅丼送來,app上顯示送餐的是「步兵」,就是不騎機車而是走路的送餐員,之前「騎兵」送餐大概半小時就到了,而這次的app顯示送達時間最遲是8點半,即是要等一小時。扣除了Deliveroo現金券$84及扣賬卡回贈$37,原本要$420多的餐點,現在只需大約$300。

但是,所謂好事多磨,當我等到8點25分,只見app內的送達時間不斷推遲,8:40、8:45、8:50...... 當我等到9點,正在十分焦燥的時候,電話響了!送餐員終於到了吧!一聽之下結果是Deliveroo的後台人員,她說送餐員打翻了東西,我的餐點全濕了,問我想要退款還是要再下一次單?我瞬間有種從天上掉落谷底的感覺!都9點了你要我下單再等,是要我餓死在家中嗎?我無奈只有接受退款,而當晚我就出去買個老麥隨便解決了。等了一個半小時,結果是一場空,我當然在這個訂單留下了負評!


但我就是不信命,第二天晚上,我再次用Deliveroo app點了相同的餐點,並在被註一欄打了「不要步兵,因為太慢」,結果我在按付款之後,竟然直接跳了到已經下單的畫面,平常應該是要選取付款方式的,當我再查看訂單時,才發現總金額是$0的,才想到應該是Deliveroo 免了我這次費用了。等了半小時,這次終於吃到我想吃的天婦羅丼便當了!


原來Deliveroo送餐失敗而退款是會直接在下一次下單時作抵扣的嗎?我還是不太了解是如何操作,反正這次我已得到應有的賠償了~你們有試過叫外賣餐點被打翻而需要安排退款嗎?歡迎大家分享你的經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