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泥
橄欖泥

一個平凡的香港"中佬",興趣是省錢、健身、唱歌、吃喝玩樂。曾經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生活兩年,遇上了現任的台灣太太,從此生活變得不平凡。 我經營的部落格: https://gosaverhk.com/ 我的Facebook個人専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mudhk/

CP值極高的茶餐廳 - Go Fresh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網誌慳叔叔著數攻略,這是一個以省錢和優惠情報為主題的網誌,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ლ(´Д`ლ)


無論你是地道的香港人或是來香港的遊客,都不可能沒有吃過「茶記」(即港式茶餐廳的香港俗稱),但是香港的茶餐廳數量眾多,質素參差,如何選一間食物質素好及環境舒適的茶餐廳呢?今次為大家介紹位於荔枝角的 Go Fresh


Go Fresh 是一間位於荔枝角工廠區的茶餐廳,位置不在大街上,一般人比較不好找,但其實在地鐵站走過來也不過3分鐘路程,是我老婆介紹給我才知道這間店的。


Go Fresh 就在荔枝角工廠區內,時運中心的地舖,看它的內外裝潢不太像一般傳統茶餐廳,沒有傳統的「卡位」設計,桌椅比較像西餐廳,環境十分光亮舒適,招牌下還寫著「European style food」,但吃過就知道,無論食物或價錢其實都是茶餐廳級數的。

我推薦吃這裡的早餐或下午茶,因為十分划算抵食,而且周末的早上來吃就最好了,因為平日的早午餐時段,這裡一定被大群上班族佔據。


先來看看早餐餐牌,大部分價錢都在港幣$30或以下,看來是十分合理的價錢,但吃過就知食物的CP值十分高。

第一次吃,點了B15 雞扒公仔麵$30,加$4配我最愛的咸檸七,其實加配特飲如紅豆冰或咸檸七只需$4是十分划算的,一般都要加$6或以上。雞扒的尺寸正常,外皮煎得有點脆,內裡的雞肉有肉汁,不會太乾,而公仔麵就是正常水準。

我太太就點了一個更划算的套餐,也是我要推薦給大家的,她點了B7 番茄湯螺絲粉,配庵列及牛油多士 (吐司) 一份,庵列選了煙三文魚,飲品是熱咖啡,這樣合共才港幣$30,這是CP值極高的。讓我解釋一下,先不說那個番茄湯螺絲粉十分好吃,番茄湯夠濃,如果在一般茶餐廳點這種$30的早餐,第一只會附炒蛋,而不會是內有煙三文魚的庵列 (幾片煙三文魚也不便宜吧),第二是只會附牛油方包而不會是多士 (香港人叫「烘底」),一般「烘底」是要加$2的,所以在這裡用$30就吃到這個餐是極超值的!庵列的炒蛋夠滑,煙三文魚也好吃,而且份量不小。


第二次再來,我們點了B6 餐,都是$30,凍飲加$2,這個餐感覺沒有B7 划算,除了跟B7 一樣有好吃的番茄湯螺絲粉,還可以選兩款配料,我選了鴨胸肉和法蘭克福腸,老婆選了炒蛋和烤雞肉,雖然份量沒有B7 大份,但也在質素之上,算是好吃。

以下再提供下午茶的餐牌,如果大家剛好經過這裡,想吃好吃又划算的茶餐廳,而且對環境有一點要求,我十分推薦你來試試~!


Go Fresh
地址:長沙灣青山道700號時運中心地下
電話:+852 2242 600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