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泥
橄欖泥

一個平凡的香港"中佬",興趣是省錢、健身、唱歌、吃喝玩樂。曾經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生活兩年,遇上了現任的台灣太太,從此生活變得不平凡。 我經營的部落格: https://gosaverhk.com/ 我的Facebook個人専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mudhk/

【吃喝玩樂】咖啡買一送一優惠!仲有70年歷史咖啡豆烘焙機!Ko Ko Coffee Roasters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網誌慳叔叔著數攻略,這是一個以省錢和優惠情報為主題的網誌,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ლ(´Д`ლ)


大家好!我是橄欖泥,今天會帶大家來到荃灣南豐紗廠的一間咖啡店,他們有一台70年歷史的咖啡烘焙機,每天以人手烘焙咖啡豆,還有咖啡買一送一優惠,千萬不要錯過。


南豐紗廠位於荃灣白田壩街45號,在港鐵荃灣站A3出口沿著天橋一直行,穿過愉景新城,到了荃灣警署之後再過馬路,便可以到達了。又或者可以在荃灣站A4出口,下了天橋之後搭乘每20分鐘一班,用公共小巴改裝而成的接駁巴士也可以。

進入南豐紗廠之後,只要靠著左邊一直行,便可以到達我今天要介紹的咖啡店,Ko Ko Coffee Roasters。穿過大門之後,右邊就可以看到一台50年代德國生產的手動咖啡豆烘焙機,價值超過100萬港元,而其實一台新的全自動烘焙機亦只是二十多萬元,這就是老闆對咖啡風味的堅持了。


接著看看店內的環境,店內的燈光柔和,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但是我就嫌他們播的歌節奏太強勁,音量太大,跟這裡的環境不太配。店內大概有50個座位,如果沒有位,店外都還有幾張桌子可以用。


說了這麼久,是時候拿個餐牌,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先看看飲品餐牌,除了有黑白咖啡之外,也有幾款茶品和果汁、啤酒,還有幾款雞尾酒,也蠻特別的,咖啡店有雞尾酒喝。

之後看看有什麼吃,有最基本的全日早餐,幾款沙拉,漢堡和意大利粉,炸魚薯條,連薄餅和牛排這裡也有得吃。


由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只要你拿著ZA卡來這裡買咖啡,便可以享用單點咖啡買一送一優惠。

如果你還不是ZA Bank的客戶,由即日起至2022年3月9日,用我的推薦碼 L4G365 成功在ZA Bank開戶,再在14天內用ZA卡作任何消費一次,便可以立即獲得HK$120現金獎賞,你還不快點開戶?


喝咖啡我只有一種要求,只要不太酸就可以了。我太太點了一杯iced latte,沒什麼奶味,但是就有少少苦澀,而我就點了一杯iced mocha,相比起其他咖啡店,這裡的ice mocha不會太甜,適合減糖人士,味道不錯。

餐點方面我就點了一份全日早餐,我自己就很喜歡吃全日早餐的,可能是因為它材料比較多,感覺上比較豐富。這裡的全日早餐份量不算大,但是我就嫌它的炒蛋不夠嫩滑,可能連鎖快餐店的炒蛋也比它滑,還有我最不喜歡的茄汁焗豆,而其他食材的質素是正常水平。

另外還點了一份漢堡配薯條,漢堡的材料有西班牙火腿、牛油果、起司和漢堡扒,而薯條也蠻好吃的,外脆內軟。想不到那塊漢堡扒的牛肉味也蠻濃郁的,雖然這個餐的價錢不算便宜,但也值得一試。


來過這間咖啡店幾次,我就很喜歡這裡給人一種工業風的感覺,尤其是中間兩個用水泥造的圓形卡位,除了因為空間夠大之外,還有提供一些圓形的皮坐墊,所以你是絕對不用擔心坐得不舒服的,放假來享受一杯咖啡,感覺也很chill!

今天的介紹就來到這裡了,如果你想接收更多關於吃喝玩樂又或者優惠情報,請記得訂閱我的頻道,我是橄欖泥,下次再見!


以上內容的影視版本,同步發布於《慳叔叔著數攻略》YouTube Channe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