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泥
橄欖泥

一個平凡的香港"中佬",興趣是省錢、健身、唱歌、吃喝玩樂。曾經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生活兩年,遇上了現任的台灣太太,從此生活變得不平凡。 我經營的部落格: https://gosaverhk.com/ 我的Facebook個人専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mudhk/

狗屎運來找我了,新年好運旺旺來

所謂一不離二,二不離三,繼上次吃了一頓免費早餐之後,我竟然在同一個月內中了六合彩,之後又吃了一頓免費晚餐,看來牛年我要開始走狗屎運了。


我有一個習慣,就是每逢買了六合彩,在開彩的那天我都不會立即去對號碼的,一般是等個兩三天才會去對,而通常在我買了六合彩之後忘了對號碼,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便會發現原來我中了獎,最扯的一次莫過於在13年前,我買了一張$20的六合彩,之後就把那張六合彩放在錢包內,直至一個月後我清理錢包時才發現,原來我中了三獎,立即走去領獎金。在2月初時我買了一條七個字六合彩半注,這次是用手機app買的,之後又忘了對獎,在月中時當我登入戶口想再買時,突然發現我的戶口結餘多了$500!原來上次我中獎了!哈哈哈!


之後在2月14日情人節那天,我跟太太去了尖沙咀吃台式臭臭鍋,我用了上次抽中免費早餐那張ZA Card付款,只要每次消費$10或以上,就可以得到一次抽獎機會,會抽到1%至200%不等的回贈,我也是不以為然,之後我們去了逛商場,在等太太去廁所正無聊時,就想起剛剛那頓飯可以抽獎一次,我就登入手機app去玩小遊戲了,OMG!!竟然給我又抽中了100%回贈!!一個月內抽中兩次!上次的早餐二十多元就算了,今次的晚餐差不多二百元,竟然也可以全免,當下實在是驚喜!以下有圖有真相。


實在是太好運了,在這裡我也希望把好運分給大家,有興趣開立ZA Card的朋友,現在只要用我的邀請碼「L4G365」成功開戶,並在開戶後14日內用ZA Card作任何消費一次,就可以立即得到HK$100現金迎新獎賞!等於送HK$100給你花!而且開立ZA Bank戶口是不設最低存款額的,使用ZA Card消費會從你的ZA Bank戶口直接扣賬。ZA Card還有一大堆優惠,例如網上簽賬5%現金回贈、實體店簽賬$10或以上有大抽獎、指定咖啡店咖啡買一送一等等,而ZA Bank還有1%活期存款年利率,每月派息!詳情可以參考我的網站介紹,立即來申請吧!

用ZA Card抽200%現金回贈!網上消費5%回贈!咖啡買一送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