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泥
橄欖泥

一個平凡的香港"中佬",興趣是省錢、健身、唱歌、吃喝玩樂。曾經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生活兩年,遇上了現任的台灣太太,從此生活變得不平凡。 我經營的部落格: https://gosaverhk.com/ 我的Facebook個人専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mudhk/

橄欖泥的十真一假 - 送1200LikeCoin (Liker ID: atomleunghk)

最近都比較忙,現在才有空參加米高 (@DrThankYouC ) 的十真一假活動,藉此希望大家能互相了解更多。


獎金分配

為了鼓勵大家參加,我會提供1000 LikeCoin 給首五位猜中哪一項是假的朋友平分,最多五位中獎者,即每人可獲200 LikeCoin,如猜中的朋友少於五人,就把1000 LikeCoin 平分,如四位猜中就每人獲250 LikeCoin;如只有一位猜中就一人獨得1000 LikeCoin,如此類推。

另加一名創意大獎200 LikeCoin,請解釋為什麼會選擇你的答案,我會選一位解釋得最有創意的參加者,給予200 LikeCoin 作鼓勵,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遊戲規則

1) 參加者請幫這篇文章拍滿五下拍手
2) 之後在回應打出你認為是假的一項,並解釋原因 (不解釋也可以,但你會錯過了創意大獎的~இдஇ)。
3) 最後請留下你的 Liker ID,方便領取獎金。

競猜的截止日期為5月16日香港時間晚上23時59分,答案及頒獎禮將會在5月18日另文公佈,謝謝大家參加!


橄欖泥的十真一假

1, 我曾經讀過兩間小學,而兩間小學都先後結業了。

2, 中學二年級時得過音樂科科長,中學三年級時得過美術科科長。所謂科長,就是在該科目全年總分達到全級最高分數。

3, 在做event marketing 的工作時,試過最長連續工作43小時不睡覺,下班之後還去了健身。

4, 曾於某年農曆新年期間,入住了兩晚澳門某國際酒店的豪華套房,每晚原價差不多要三萬元港幣,但最後我一毛錢租金都沒有付。

5, 我拍過三次拖,都是不同國家的人,第一任女友是香港人,第二任女友是新加坡人,第三任女友是台灣人。

6, 三十歲那年買入了人生中第一台車,上下班代步用,但三十六歲那年才去考車牌 (駕照)。

7, 我的腿曾經因踏單車意外而骨裂,要撐拐杖一個月,上下課還要麻煩媽媽接送。

8, 最討厭吃芫茜(香菜),吃一點都會立即嘔吐,但卻超愛吃九層塔和蔥花。

9, 我的左肩膊曾經在14000呎高空跳傘時半脫臼,之後物理治療了半年。

10, 曾經有半年時間完全沒說廣東話,只說普通話和英語,之後有一段時間廣東話變差了。

11, 我十分注重私人時間和空間,最討厭別人影響到我的生活,假日甚至會關掉手機,讓其他人找不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