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泥
橄欖泥

一個平凡的香港"中佬",興趣是省錢、健身、唱歌、吃喝玩樂。曾經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生活兩年,遇上了現任的台灣太太,從此生活變得不平凡。 我經營的部落格: https://gosaverhk.com/ 我的Facebook個人専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mudhk/

【新冠肺炎】CP值極高的UV消毒盒!全港免運費!內附優惠碼!

(编辑过)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網誌慳叔叔著數攻略,這是一個以省錢和優惠情報為主題的網誌,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ლ(´Д`ლ)


在過去的一年因為疫情關係,大家每天回家都忙於消毒身上的隨身物品,市面上因而出現大量消毒產品,其中UV消毒盒就是一個放便的選擇,今次為大家開箱一個比較特別和CP值極高的UV消毒盒:UV Sterilizer,文末還有9折優惠碼


開箱

打開包裝之後,內裡有消毒盒主體和一條USB線,打開消毒盒就會見到中間的透明層板和一張UV測試卡,只要把這張卡放在消毒盒內開機,經UV燈照射後,卡上的logo就會顯示出來,以測試消毒盒運作是否正常,而這張卡是可以無限次使用的。


與其他UV消毒盒的比較

內部容量

如果以這個price range (HK$400以下) 作比較,一般UV消毒盒的內容量通常只能放入一部手機,就沒有其他空間,而這個UV消毒盒是有兩層的,可以放入一些不適合用酒精清潔的物件,如各種首飾和眼鏡,我作了一個示範:我同時放入我的手機、眼鏡、錢包和鎖匙,竟然都可以放得下!我戴的是比較大的膠框眼鏡,摺合也有一定厚度,但也完全沒問題!以下有片為證。

另一個比其他消毒盒優勝之處,就是它內容量可以隨意變化,把中間的透明層板取出,就可以放入一些較大件的物件,如玩具和景品娃娃。

經過測試後,如果放入手機,以放在透明層板上計,手機的最長一邊不能超過16cm,而厚度不能超過1cm,想要用來消毒手機的朋友要注意。而把層板取出後,能夠放入一件11cm(深) x 9.5cm(闊) x 5.5cm(高) 以內的物件,相比起市面上大部份小型UV消毒盒,這算是一個比較大的容量。


UV消毒技術

UV-C是一般醫療消毒常用的技術,市面上大部份小型UV消毒盒只配備3個或以下UV-C紫外線燈,而這個消毒盒就有4個波長達270-280nm的LED UV-C紫外線燈,只需照射4分鐘,即可有效殺滅99.9%的細菌包括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UV-C是對人體有害的,所以這個消毒盒是密封設計,它設有一個安全裝置,當機蓋被打開時,UV燈會自動關閉,防止UV光線外洩。UV-C紫外線燈的壽命是1萬小時,以每次運作4分鐘計算,可重複使用15萬次,假設每天用20次,也可以用20年以上。


供電方式

UV Sterilizer提供兩種供電方式,可以用隨機附帶的USB線供電,也可以用三節2A電池作無線供電,給你兩種供電選擇。


專利設計

或者你會好奇為什麼這個消毒盒的形狀比一般消毒盒特別?這正正是這個產品的獨特之處,原來這是一項專利設計!而且是香港設計的。UV Sterilizer的內部有一層銀色塗層,加上其獨特的斜面機身設計,能把UV光線有效反射到不同空間,令光線完全包圍你要消毒的物件,達至最高效消毒效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以下影片,有更詳盡介紹:

歐盟認證紫外線消毒機 四分鐘殺金黃葡萄球菌、大腸桿菌 不殘留任何有毒物質 - 鄭丹瑞《健康旦》


九折優惠碼,全港免運費

說了這麼多,究竟這個CP值如此高的UV消毒盒的價錢是多少呢?原價是HK$888,現在特價只需HK$388,而由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的推廣期內輸入我的優惠碼「AT001」,更可以再全單九折!折實售價HK$349.2,而且全香港順豐速遞免運費!你說是不是很化算呢?(香港以外的朋友如欲購買,運費會以到付型式收取,詳情可向官網查詢,輸入優惠碼貨品同樣有九折。)


官方網站:https://winlifestylehk.store/

只要在付款時輸入優惠碼「AT001」再按「套用」,便可獲得全單九折優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