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泥
橄欖泥

一個平凡的香港"中佬",興趣是省錢、健身、唱歌、吃喝玩樂。曾經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生活兩年,遇上了現任的台灣太太,從此生活變得不平凡。 我經營的部落格: https://gosaverhk.com/ 我的Facebook個人専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mudhk/

情人節,我送了膠花給老婆~

今天是大年初三,也是2月14日西方情人節,我祝大家甜甜蜜蜜,生活愉快!


每逢佳節或是各種紀念日,很難避免又要送禮物給情人了,但我卻是一個很怕去思考送什麼禮物給老婆的人,因為怕買到的東西她不喜歡,所以近年都是由她自己開口選個禮物我來付款,又或是請她吃一頓豐富的大餐。今年情人節跟新年太接近了,吃太多好東西我怕會吃不消,雖然她也有指定的東西要我買給她了,但我想再多花點心思,所以今年的情人節我再準備了另一份特別的禮物,就是送「膠花」了!


我所講的禮物就是Lego玫瑰了!在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我已覺得這玫瑰做得十分像真,第一眼我便愛上了。


為了製造驚喜,我在1月中的時候已經偷偷買入再藏起來,等老婆不在家的時候再組,可惜是每天老婆也比我早下班,在我下班的時候老婆已經在家了,還好年廿八就是我工作的last day,因此年廿九當老婆去上班時我就有時間安排了。這組Lego玫瑰一盒有兩朵,合共有120個組件,造型十分精美逼真,我共買了三盒,總共半打玫瑰。第一盒玫瑰要對著說明書來組,我跟著步驟同時組兩朵玫瑰的花蕾部分,不得不讚歎Lego的精妙之處,花瓣的部分也是十分精細,每片花瓣也可以調整開合的角度,令玫瑰盛開的程度有所不同。



第一組我大約花了半小時去完成,完成品真的是十分漂亮,而且大小是跟真實的玫瑰花是一比一的,因此拿在手上也十分逼真,我忍不住先拍了幾張照。


之後的兩盒就組得快很多了,因為已組過一次,我已記得所有組裝步驟了,所以我不用看說明書就直接組起來,結果只用了半小時就把另外四朵玫瑰組好了,六朵玫瑰前後共用了一小時去完成。



組好之後,我就把它們藏在房間,到了昨晚的11點59分,我靜靜地「從後偷襲」,當踏入12點正情人節時,我就衝出去把Lego玫瑰送給老婆啦,計畫總算成功,她表現得十分驚喜,立即要拿著花拍照,還說膠花很漂亮把玩了好一陣子才放下~目的總算達到,不枉我的周詳計畫啦。之後我們就把花用花瓶「種」起來了,放在客廳也是不錯。

老婆不願出鏡~


這組Lego玫瑰實在不錯,價錢便宜而且同時滿足了我組Lego的欲望,還可以放在家中作擺設,又可以送給你喜歡的人當禮物。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買來玩一下,我十分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