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泥
橄欖泥

一個平凡的香港"中佬",興趣是省錢、健身、唱歌、吃喝玩樂。曾經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生活兩年,遇上了現任的台灣太太,從此生活變得不平凡。 我經營的部落格: https://gosaverhk.com/ 我的Facebook個人専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mudhk/

忠誠廢物建制派議員,利用香港運動員抽水

在一年的延期後,2020東京奧運終於在2021年7月23日開幕,成為全球熱話,當然會有很多想乘機出名的垃圾利用這個話題來抽水叨光。


前兩天有個無人認識的建制派垃圾,就想利用代表香港出戰的運動員來出名,可惜的是「抽水抽著火水」,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事發經過是,港隊羽毛球代表伍家朗因為沒有贊助商贊助體育服而要自備衣服作賽,因而被一名建制派垃圾議員在Facebook發文「文革式批鬥」,強烈譴責伍家朗的衣服沒有區旗,而且黑衫黑褲貽笑大方。而事後伍家朗回應,其實要自行印上區旗,是要先得到授權,而不能私自亂印,再者,球衣上已印上 Hong Kong China,已經符合出賽的規定。


譴責球衣沒有區旗,可以解釋成是垃圾議員沒有該方面的知識,但說穿黑衫黑褲出賽是貽笑大方,這又作何解釋呢?我認為很多愛舔國家屁眼的港人最可笑的地方是,你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和口罩,你就是什麼樣的人,你戴黃口罩就一定是「黃屍」,你穿黑色衫褲就一定是「黑暴徒」,以別人的衣著顏色就可以評論一個人的政治立場,膚淺得令人可笑。


什麼顏色可以穿,什麼顏色不可以穿,都要控制你,都要把你拉出來批鬥,這不就是倒退到文革時期的紅衛兵思想嗎?而且,中國乒乓球運動員也穿上黑衫黑褲,這樣那個垃圾建制派議員又夠膽說國家乒乓球運動員貽笑大方嗎?我亮你也不敢說。

原來建制派議員的工作就是去管香港運動員的球衣有沒有印區旗,還有是什麼顏色,這樣的垃圾議員好像也滿容易當的。後來我還發現這垃圾竟然是當老師的,有這種思想的垃圾竟然也可以當老師,我強烈要求教育局把這垃圾永久吊銷教師資格,以免禍及偉大祖國的下一代,把國民全部教成智障。


而之後香港羽毛球總會發了新聞稿為事件作解釋,這厚面皮的垃圾又在Facebook發文說:終於真相大白,希望伍家朗對得起球衣上的洋紫荊。哪這個垃圾又對不對得起全香港人呢?人家代表香港出賽,人家對不對得起香港由得你這垃圾來評論?到你有資格代表香港再說吧。之後這個煽動仇恨的垃圾的Facebook被4萬名網民派嬲,要求這垃圾向伍家朗道歉,這垃圾就立即急刪自己的Facebook,連一點承擔和責任心都沒有,做錯事也不肯承認,因而被指是「忠誠廢物」。這種只會抓住每個機會對中共胡亂獻媚,分化人民的毒瘤,如果國家不把之剷除,日後只會為國家添煩添亂。但這狗奴才總算成功了,這個垃圾想要出名,現在變得無人不識,而且遺臭萬年。


好了,說得太多負面,心情也被影響,說些開心的來平衡一下。同樣叫「家朗」的香港男子花劍運動員張家朗,今晚為香港奪得了自1996年之後的第二面奧運金牌,這實在是令人十分鼓舞,很榮幸能看直播,見證了歷史性的一刻。在香港這個彈丸之地,垃圾雖然多,但是也有很多出色的人,所以香港人還是不應覺得絕望的,香港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