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泥
橄欖泥

一個平凡的香港"中佬",興趣是省錢、健身、唱歌、吃喝玩樂。曾經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生活兩年,遇上了現任的台灣太太,從此生活變得不平凡。 我經營的部落格: https://gosaverhk.com/ 我的Facebook個人専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mudhk/

【周公解夢】夢見自來犬

我是那種躺上床就可以十分鐘內入睡的人,平常甚少失眠,也甚少發夢,前幾天發了一個奇怪的夢。

Photp Credit:Pixabay
在夢中,我與朋友到一家電器舖逛逛,我陪他去買音響,之後他看中了一套七千多元的音響,沒多考慮就叫商家取一套新的了,我當下還有點傻眼,他真的很有錢啊。我在回家的途中,遇上一隻小狗, 是那種可愛的玩具貴婦狗,然後那隻狗不斷跟著我走, 我初時不以為然,就讓牠跟一會吧,直至我走到家門口牠竟然還跟著我,之後還想跟我走進我家,雖然牠看起來是可愛的,但是我對牠有點抗拒,以狗來說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八哥的, 因為玩具貴婦狗這種狗是屬於女生的狗吧,跟我不太搭,而且可以選貓或狗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貓的... (有自來狗還要選品種,還妄想牠變成貓的概念... 😅) 所以我就把牠趕出去了,但是牠從鐵閘的縫鑽進來, 我就把大門也關上了。意想不到的是,牠竟然可以從大門那條小小的罅隙鑽進來😱,天啊牠是鼻涕蟲嗎?!這畢竟就是個夢吧,也沒有什麼好辯駁的了。牠進來之後就跑進我家的廚房,我真受不了,我很不喜歡那種被逼著做我不願意做的事的感覺,所以我就把牠抱起來,打開門把牠丟出去,結果把牠一丟出去牠又衝過來黏住我,丟了好幾次還是擺脫不了牠的糾纏,在我十分惆悵之時,我就醒來了。


醒來之後我還心有餘悸 (其實就一隻可愛會黏人的小狗這到底是怕個屁?) ,上網到周公解夢查了一下這個夢代表什麼,得到以下結果。

夢見音響,適合做計劃打算的一天!今天你的思維明晰,以往糊裡糊塗的想法不妨重新在腦袋裡過一遍,答案自然而然就出來瞭。戀情方面一切都好,唯有說到財務問題時會有小麻煩,約會的時候如何埋單也是要註意的小學問呢。

聽起來是蠻不錯的,算是吉兆吧?

夢見音響的宜忌:
〖宜〗:宜飲西瓜汁,宜搞科學研究,宜充值,宜結伴出行,宜看盜版DVD,宜PS人像照片。
〖忌〗:忌戒煙,忌辛辣,忌刷屏,忌夜行,忌強顏歡笑,忌考試。

宜看盜版DVD,這什麼鬼?😂


夢見自來狗,深思熟慮過的想法,這兩天可以考慮如何實施它了,接下來的一段日子是相當適合跳槽或者創業的,別貪玩浪費了時間。趁著最近有貴人出現的好時機,趕緊動工吧!同時,身邊可能會有朋友離開你,或者是你離開相處已久的生活圈子。難過是自然的,但是也要看到未來許多新機會在等著你!

這好像很準,我也正考慮跳槽或者創業,可惜疫情關係,也是動彈不得啊...

就在今天,全球華人世界里大約有8萬人跟你一樣也夢見自來狗。

我奇怪他是如何統計的?🤔🤔🤔

夢見自來狗的宜忌:
〖宜〗:宜遲到早退,宜洗澡時踢浴室牆壁,宜叫外賣。
〖忌〗:忌刷卡,忌泡腳,忌拍照。

宜遲到早退,這不太好吧?宜洗澡時踢浴室牆壁,這又是那招?😂


研究奇怪的夢是蠻好玩的,最少他真的說中了我是想跳槽或者創業。當你感到迷惘的時候,說不定夢境也能給你一些指引,雖然好像沒什麼根據,但參考一下也是無防,就當作是一個讓自己改變的機會吧。如果你不想信這種超自然的東西,看看解夢的含義也蠻有趣的,最少能自娛一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