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花精]你覺得選A好還是選B好呢?--水蕨

很漂亮的小紫花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這種朋友,常常無法決定自己要什麼之外,還會一直到處問到底哪一個好?經常懷疑自己做的決定,很怕他自己做出來的決定不對。

或者有些人在對於未來要走哪條路不知道如何選擇時候,即使知道自己內在有個聲音一直在導引著他要往自己的夢想前進,即使他已經為所有的利弊得失都再三的做了分析,也很清楚知道自己能承受什麼,但還是下不了決心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也不知道到底該如何選擇。

這樣的人可能有水蕨的特質,巴哈醫生給這類特質的人這樣的標語「這些人對自己的決定沒足夠地信心,他們不斷地尋求他人的建議,卻經常被誤導。」

其實水蕨類型的人直覺力很強,但又經常不相信自己的直覺。若有走靈性部分,會一直依靠塔羅牌或者其他命數來幫忙決定。

水蕨花精,可以幫忙這類型的人回到自己內在,傾聽自己的聲音。並且有勇氣對自己負責,不將想法推就給他人。


分享一個朋友的故事,這個朋友他本身就是水蕨類型的人,不管要做什麼決定都會要抽塔羅牌詢問,舉凡買賣房子、小孩要讀哪一間學校、要上哪一類的才藝課程...等等的事情,都要牌卡。

他在三寶懷孕前期一直不斷的問塔羅、占星、紫微斗數...等等的命理,問他肚中的小孩性別。我當時不幫他占卜,我跟他說去照個超音波就會知道了,況且不論男女都會生下來,不是嗎?不要給小孩這麼大的壓力吧....

等到了後期要生產了,醫生跟他說胎位不正,會需要剖腹產。而他又開始不斷的問塔羅、占星、紫微斗數...問是否要剖腹產?而我還是不幫他占卜,我就說醫生是專業,請相信醫生。既然真的要剖腹產那就依照醫生的方式去吧!然後我給了他急救花精,穩定他的心情。。。

後來他跟我說,當時他覺得我很壞....不願意幫他抽牌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