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花精]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快樂--芥末

(编辑过)
很漂亮的花

在我學習花精的時候,老師說只療癒需要解決的問題,並且一直強調著每個情緒背後都有一個主因/主謀。要找到這個主角之前可以把其他情緒問題先解決,像是剝洋蔥般的解析每個問題點。

但最近碰到一些身邊的人,像是輕度憂鬱的情況,要詳細問出問題也問不出來。無法找出真正讓他們感到憂鬱的主因是什麼。但讓他們困擾的就是沒來由的心情不好。

這種狀況我會先給芥末花精,也會依照他們所敘述情緒的困擾再給些其他的花精。


巴哈醫生這麼形容有芥末特質的人

這類人傾向於憂鬱,或甚至絕望,好像被一片冰冷的烏雲籠罩著,遮住了生命的陽光和喜悅。這突如其來的憂鬱與絕望感,常講不出原因,也解釋不清楚。

芥末人描述每件事對他們都毫無意義與黑暗,就像突然內心被人關了燈陷入黑暗中。生活中的一切樂趣均被阻絕在外;嚴重的沮喪,帶走日常生活裡的歡笑。

使用這個花精可以讓人重新找回正向的感受、擺脫莫名的沮喪。

感覺這瓶應該在英國冬天會賣很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