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彩油瓶初體驗

之前上瑪雅曆時老師所擺的

之前去上瑪雅曆的課程時,對於這個顏色繽紛的東西很有興趣,就買了。

當時不太知道這彩油能對我有什麼幫助⋯⋯

而這幾週我處在一個很焦慮的狀態,想離開舒適圈,想去看看保險業或者做全職身心靈工作,但又怕沒有收入可以維持生活所需╮(╯_╰)╭

突然想的我買的彩油瓶,裡面有一瓶俗稱驚嚇瓶

全部很橘

這一瓶在彩油裡是最代表性的一瓶油,對於釋放生命中突然發生的事件所帶來的震驚與恐懼、擔憂、驚嚇有很大的幫助。

心理層面的幫助:解除心理上的低潮和未知的恐懼。幫助建立心理和心靈的方向。將使用者帶到此時此地。在所有各種受到驚嚇的情形下均可使用。


個人使用完之後,確實對於恐懼焦慮部分少很多

會想一些解決替代方案,但我想焦慮要消除還是沒那麼快...

突然有點想去學彩油諮詢的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