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學習] 占星牌卡及占星骰

這個版本已絕版

昨天歐塔學了一個自己買很久但不知道如何使用的牌卡,以及順道學了占星骰

牌卡跟占星骰有蠻多相似的地方,牌卡偏向心靈層面居多,裡面也有一些解釋可以參考

占星骰主要是看解讀的人功力(๑•́ ₃ •̀๑)

建議在使用這套牌前,要對於行星、星座、宮位都有一些基本了解

這樣在解釋時候才會更流暢。


像占星卡或骰子,不適合占卜人生太重大的事件。如:買房、結婚...等等的

大事件其實要整個星盤加上卜卦星盤來看,會更精準更好。


除了學習如何使用之外,也學習到了轉宮的運用....

整堂課學習完覺得轉宮轉到頭有點暈( •́ὤ•̀)

而課堂上互相練習的時候,我問了若轉換跑道的結果如何?抽到了木星金牛4宮

(雖然一般來說應該要看整個命盤)

自己的解析是轉換到這個跑道,基本溫飽沒有問題,並且這裡有些需要從基礎開始的部分

對外交流的狀況也還不錯,或許會是接觸比較創新一些的資訊。

解釋完自己都不知道是對還是...

但針對這個跑道,我有去抽了一支觀音籤,看來也還可以....

是不是該跳脫自己的舒適圈?


第二十一籤上籤。辰宮

陰陽道合總由天

女嫁男婚豈偶然

但看龍蛇堪運動

熊羆叶夢喜團圓



中間骰子是給我這個跑道的建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