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人森第一個電子閱讀器

mooink 與 iPad合照

歐塔是一個十分愛買書的人

經常在書店閒逛,看到不錯的主題就會買

家中三個大書櫃已滿...很滿...

每天帶著書在通勤路上看(覺得很文青)

其實看沒幾頁就要下車了⋯⋯

就這樣一本書大概要看一個月左右才能完整看完

前陣子的三倍券貢獻給iPad

心想這樣我就不用帶書通勤了!讚👍

事實上,打開iPad 之後就跟開手機沒什麼兩樣

並沒有沒有認真的看書

然後這台機器其實並不輕...又怕不小心手滑摔了

每次像護金塊一樣的保護著...手拿的很痠

一直盯著螢幕眼睛很痠😩

最近看到@閱讀筆耕 讀書的文章

看到電子書閱讀器十分吸引我🤤 又輕

昨天下班馬上衝去實體店面看看

有看到樂天的以及讀墨的

讀墨出新書的速度貌似比樂天快一些,也多一些

就直接選擇讀墨❤️

就想著我要選7.8吋呢?還是7.8吋呢?或者7.8吋呢?

最後!選了7.8吋😂 考慮我有iPad 了...

而且筆記好像還好....(應該)

網路上看到一些評論,例如翻頁速度、殘墨等等的

自己用起來覺得還可以接受,慢慢看不急啊⋯⋯

唯一很難適應的是,找不到返回鍵...

一直在螢幕上東戳戳、西按按,才會突然跑出來

也可能是反應速度較慢...

但省了帶書的部分,輕薄的mooInk 可以放好多書

今天喜歡看哪本就隨時可以看🤤 這點大愛!!!

現在感覺家中書櫃的書都可以出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