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靈性工作

這幾天歐塔沒有發正能量的文章...對偷懶了🤣

本身自己有正職的工作,靈性工作算是現在的副業。業績...0🤣

上完IET教師課程之後,一直在想著要怎麼去推動靈性工作...

想了很久,發現其實不容易。

蝦皮上面太多賣魔法/靈性產品,50元到上百元的都有,通常熱銷的都價格不高。

主要是大家對於看不見的運作能量還是不怎麼相信會有,反正不貴就買。

有效用就是自己賺到了,沒效用也沒關係,損失不心疼。

再者,大家對於療癒這區塊不太了解,療癒也不是肉眼可看見的。

如同之前介紹的花精,很多人覺得可能作用太慢,或作用沒有感覺而放棄。

能量療癒其實感受度會因人而異。

我本身覺得能量療癒對我還蠻有感觸的,最大的改善就是心境不再跟著外面環境而起伏。

或許,改天一篇來說一下為什麼要療癒。

但魔法產品就真的...目前還沒有看到特別效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