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 人心在變動,恐懼、害怕、無助

「願我臨欲命終時,盡除一切諸障礙,面見彼佛阿彌陀,即得往生安樂剎。」-普賢行願品 (我自己好喜歡段話)
看到大佛總是很喜悅的我

好久不見了呢~各位市民們 : )

看了自己上一篇發現竟然已經過了一個月...這個月我做了什麼呢?

歐塔找到了一個社團法人的工作,然後還是有去學習保險相關的知識,讓自己更有內容。當然寫程式就先放著了,慢慢研究吧~~~唯一沒有離開的是花精與占卜。

這陣子歐塔一直在服用花精,因為在月初時候最愛歐塔的阿姨離世了。OH...這是多震撼的一個事情....到現在還是覺得像一場夢,很不真實。想想三年多前我阿母離世時候,反而這種不真實感沒有那麼嚴重...這次真的真的太突然了 : (

這陣子又剛好疫情關係,也剛好很需要穩定心情...大量的服用急救花精,真的很能平復情緒。原本的驚恐、無助,反而慢慢能夠化解。

如果現在的你,對於外界這種變化很不安,可以先試試急救花精緩解一下情緒。這樣才能回到當下,做出最高善的決定。


Hi Hi 我是歐塔,在Matters 發佈關於花精、占卜及學習療癒的文章,有時也會不定時分享日常。歡迎給我拍手支持以及訂閱嘿。https://liker.land/molihorta/civic

目前提供花精諮詢、靈擺療癒、牌卡占卜、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能量蠟燭等服務。

有興趣的夥伴歡迎MAIL或留言給我。 molihorta@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