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你想要的理想生活是什麼?

有事可做,有人可愛,有夢想可以期待並隨心所欲---我想要的理想生活
花東的美是無法言喻的---PIC VIA網路

休息的這一個多月,我每天聽著同一個廣播,同一個訪談節目,裡面說的是想要的理想生活是什麼?也是這陣子一直不斷反問自己的題目。

我最近總結了發現,並不是討厭工作,而是討厭固定時間、地點、模式,那若要突破這樣的模式,可能要要朝著接案方式去工作,這也是後來我為什麼想往前端工程師的技能邁進的原因。其實療癒或占卜其實也是可以做到,但能賺到錢的難度高很多...畢竟沒有實體商品。

這個節目裡面提到,首先要有一個確切的目標,可能是半年後自己的生活有想要什麼樣的改變?然後依照這個目標,自己的時間安排是如何?我的目標是,半年後能夠開IET大天使能量療法的初階及寵物課程。但對於這個目標,我要先找到足夠的療癒個案。。。。。。在看文章的你們,如果有興趣接受IET大天使能量療法,歡迎隨喜報名。可以MAIL跟我說,MAIL:molihorta@gmail.com

其實我想做的事情還蠻多的....但我想一次聚焦一個或許會好一些吧(?)還是其實去學習看星盤或命盤之後來開課??? 這部分就有點困擾了,看盤對我來說有點苦手....理解不能。

這個廣播裡面還說到,對於瓶頸要如何排除自己的不好心情狀態,我個人通常用的方式就是牌卡,抽張天使牌卡或者神諭卡,來看看祂們要給我們什麼樣的指引。有時候也會做點手作,其實多看點美麗的東西心情就會好很多。

期待大家聽完廣播能夠有對於自身不一樣的感受~~~有點期待你們的感想


Hi Hi 我是歐塔,在Matters 發佈關於花精、占卜及學習療癒的文章,有時也會不定時分享日常。歡迎給我拍手支持以及訂閱嘿。https://liker.land/molihorta/civic

目前提供花精諮詢、靈擺療癒、牌卡占卜、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能量蠟燭等服務。

歐塔目前在找24股DNA實習個案(需材料費NT1,500元),有興趣的夥伴歡迎MAIL或留言給我。 molihorta@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