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 想將你的織進我的生命裡---歐塔的手作

織出一片陽光,遇見一樹花開---VIA 網路

前幾天看到@志工爺爺 說他畫了一個小馬,代表馬特市的小馬。自己突然想起來,我除了會計之外還有的另一個技能---手作。最喜歡的是鈎針編織,除了衣服、圍巾、帽子這些之外,從小物件到小玩偶都喜歡弄來玩。

這是我做的襪子娃娃
我還帶它去喝咖啡

襪子玩偶是我第一次嘗試做,之後應該也不會做了...有點累。後來這隻我送給一個朋友滿月禮。

愛麗絲的兔子

這個愛麗絲的兔子是胸章,跟一個日本老師學的。後來....好像也是送人了吧(?)不記得了

不過鈎針編織真的讓我很愛,很喜歡。

這是送給媽媽的口金包

那年媽媽身體不是太好,在邊照顧他的時候,邊做了這個包,在那年的母親節送給他。他跟我說"妹妹啊~你多做一點可以拿去賣啊" "恩~我考慮看看"

我心中OS...曾經有人出錢,我還不想賣(傲嬌

小馬正面
小馬側面

我沒有好好幫小馬拍宣傳照....因為做好隔天就被帶去法國了...

有一個嫁去法國的朋友回台灣,我發現他生孩子時我沒有給滿月禮,有點不好意思。就做了這個玩偶給他小孩玩。

朋友收到很驚豔,他說這個在法國很昂貴的!尤其是自己做的。。。(真的是嘛?

我還做過貓頭鷹、大象、河馬,大多都是送給小朋友,還有義賣。

其實,我可以朝賣手作維生(?)


Hi Hi 我是歐塔,在Matters 發佈關於花精、占卜及學習療癒的文章,有時也會不定時分享日常。歡迎給我拍手支持以及訂閱嘿。https://liker.land/molihorta/civic

目前提供花精諮詢、靈擺療癒、牌卡占卜、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能量蠟燭等服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