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牌卡]能自渡迷津的只有你自己---我的後宮們

一見鍾情,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權衡利弊。連白頭到老,都只是習慣使然。
在澳洲經過這種店也是無法自拔

其實...我從來沒有數過自己有多少牌卡...就在前陣子丹堤哥說在他爐內分享牌卡的事情,讓我有個想法,我應該把牌卡整理整理,這樣才知道有哪些牌卡可以分享,也能清理一些以後可能不會用的牌卡。當然詳細分享文會在丹堤哥的爐出現喔~嘿嘿嘿~想看哪套詳細分享文,去丹堤哥的爐許願吧!


塔羅們
  1. Lumina Tarot 覺明塔羅牌 (馬賽系統)--- 這副牌是第二常用的,我很喜歡這牌的畫風。雖然這套塔羅我解牌功力...待加強(`▽´)
  2. The Linestrider Tarot 行者塔羅(偉特系統)---這副牌還沒用過...emmm 但它很漂亮
  3. THOTH Tarot 托特塔羅 (托特系統)---這副牌總共有三個,擺放位子在前兩套的中間,為什麼會買三個呢?寶藍色那盒是因為有三張魔術師,收藏用。另外兩副就是大小差別...然後我不怎麼用ɷ◡ɷ
  4. SPIRITSONG TAROT靈魂之歌塔羅(偉特系統)---就是大象封面那個啦~~~~好可愛的一副牌耶!這套還沒用....買只是因為見色起意...≖‿≖
  5. Angel tarot cards天使塔羅(偉特系統)---大象隔壁那套~它的殼已經被我扔了,中文牌卡的殼都很大一盒...偶不喜歡。這套是第一常用的牌,我很喜歡,且用起來順手。
  6. Golden Tarot of Klimt金色克林姆塔羅(偉特系統)---天使塔羅旁邊那套,會買也是因為很漂亮...然後用過幾次...嗯就這樣◉‿◉
  7. Herbal Tarot 草本塔羅(偉特系統)---emmm...在整理才發現不小心買了兩套,我很喜歡這套的解釋,因為會帶上一些草本的特質,就是在偉特基礎上做變化。如果有人喜歡,我可以讓出一套~~~(≧▽≦)
  8. Mystical Cats Tarot神奇奧義貓塔羅(偉特系統)---這套是我第三常用的,超級建議買!超可愛的啊啊啊啊!無敵可愛!買了不會用沒關係啊!看著也爽(¬‿¬)
  9. Tarot of the White Cats白貓塔羅牌(偉特系統)---會買只是因為貓,沒別的了!
  10. Marseille Cat Tarot馬賽貓塔羅(馬賽系統)---買的原因同上。
  11. The Wild Unknown Tarot second edition野性未知塔羅(第二版)(偉特系統)---這套牌就是漂亮!使用次數跟奧義貓塔羅差不多,就是看著爽的牌。
  12. Oswald Wirth Tarot奧斯華德塔羅牌(馬賽系統)---這套是在學習馬賽系統時候買的,然後其實不常使用,因為後來如果要使用會拿出馬賽貓塔羅(•‿•)

神諭卡Part1
  1. Angels Answers Oracle Cards天使回應占卜卡:買了還沒用過。^‿^。 只是因為這牌漂亮。
  2. Archangel Gabriel Cards大天使加百列卡:買的原因同上。^‿^。
  3. Archangel Oracle Cards大天使神諭卡:這套是在天使牌卡當中最常使用的,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盒子裡面有兩套。
  4. 三態女神神諭卡:這套是中文,買了還沒用過。^‿^。
  5. ISIS oracle cards伊西斯女神神諭卡:這套我中英文都買一套,超愛女神的!偶爾大眾占卜會拿出來用。為什麼中英文都買呢?因為我是外語渣...´・ᴗ・`
  6. Archangel Message Oracle Cards 大天使訊息卡:這套是一個台灣老師自己出版的,我覺得畫面很可愛,就買了....買了還沒用過。^‿^。
  7. 西藏密宗占卜法(文殊師利菩薩占卜卡):這套是第二常用的卡,基本我覺得跟抽籤一樣,給的答案快狠準。
  8. 吉祥天母占卜法:這套是第一常用,通常會與祝福牌卡一起使用。
  9. Whispers of Lord Ganesha象神密語神諭卡:這套我之前文章有寫過~~~不過不太常用´・ᴗ・`
  10. 女神神諭占卜卡:這套是我人生第一套神諭卡,也是不常臨幸´・ᴗ・`
  11. Kuan Yin Oracle觀音神諭卡:這套是之前跟朋友一起團買,然後...大概用兩三次吧...
  12. Buddha Wisdom, Shakti Power佛智慧-沙克蒂力量:這套買了沒用過...都是英文有點不是太好懂ʘ‿ʘ
  13. Gaia Oracle蓋亞神諭卡:這套大部分用來冥想,還沒用來占卜過。

神諭卡part2
  1. Crystal Mandala Oracle水晶曼陀羅神諭卡:這套神諭卡中英文各一套,算這幾套卡裡面最常用的,因為呢~漂亮ɷ◡ɷ 然後加上很好跟其他占卜牌卡搭一起。
  2. 蘭花花精花卡:買了還沒用,還沒搞懂如何使用....
  3. Aromatherapy Insight Cards精油洞悉卡:這套牌卡我好喜歡,大眾占卜常用。
  4. Mudras for Awakening the Five Elements五大元素覺醒手印卡:這套也是買了還沒用,沒搞懂這套要做什麼的...(可能會出售它)
  5. Connected and Free the Alchemist's Oracle 靈性開展-煉金士神諭卡:這個也是常用的神諭卡,會買也是因為漂亮。跟覺明塔羅是同一個作者。
  6. Russian Gypsy Fortune Telling Cards俄羅斯吉普賽算命卡:這個牌卡很特別,然後也很漂亮。不過只能算一個主題...
  7. 內在之光-靈性脈輪曼陀羅光輪卡:emmm也是還沒用過的,基本上它就是在冷宮了,因為不太實用。
  8. Karma Cards業力卡:我比較喜歡稱它為占星卡,如果我英文好一些,會更愛它。
  9. 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簡單答案卡:這套也是在冷宮的卡,我不知道為什麼買了...大概是可愛吧?
  10. 曼陀羅禪卡:這套剛開始拿到時候,很喜歡用...但最近它也住冷宮了~
  11. Shamanic Healing Oracle Cards薩滿療癒神諭卡:emmm也是還沒用過的,因為英文看不是很懂...
  12. The moon deck睿智月神諭卡:這套我也是見色起意,然後用大概兩次...最近都是處於欣賞用(?)

神諭卡Part3
  1. Liquid Crystal Oracle明亮水晶神諭卡:這套連拆封膜都還沒...在澳洲買的
  2. 寶石療癒卡:這套據說可以用來做寶石冥想,還沒試過。
  3. Crystal Wisdom Inspiration Cards水晶智慧 神諭卡:這套只是單純我喜歡水晶而已...還沒開始用(─‿─)
  4. Oracle of the Mermaids美人魚神諭卡:還沒開始使用....但我還是很愛它
  5. The Unicorn Cards黛安娜庫柏獨角獸卡:我後來發現黛安娜的獨角獸卡更好連接,每個獨角獸都好漂亮!
  6. Lightworker Oracle光行者神諭卡:這套也是中英文都買...然後還沒開始用。
  7. The Crystal Spirits Oracle晶靈神諭卡:一樣還沒使用,單純喜歡水晶而買。
  8. Magical Unicorns Oracle神奇獨角獸神諭卡:這套也是中英文都買,因為英文版有鑲上金邊,然後獨角獸可愛。(─‿─)
  9. 光藏覺醒卡:這套剛收回來的~還沒研究
  10. Celtic Tree Oracle凱爾特樹神諭卡:我很愛樹卡的神諭,應該說我很喜歡植物、礦物類型的卡。如果有對上的植物、礦物,就可以去接近啊~對吧
  11. Angels of Atlantis Oracle Cards亞特蘭堤斯天使卡:跟大天使神諭卡很類似,但是訊息又不太同,在前陣子大眾占卜使用過。

神諭卡Part4
  1. 盧恩花卡:這套是台灣一個老師自己發行的,因為結合植物,讓我更喜歡。
  2. Mystical Lenormand神祕雷諾曼卡:極少使用~不過這個牌卡有特點,結合星座喔!
  3. Ink Lenormand 水墨雷諾曼卡:這套就是漂亮,沒別的了(¬‿¬)
  4. Maybe Lenormand廣義雷諾曼:這個雷諾曼是我最常用的,有拓展牌組,畫風清新。
  5. 日文版的雷諾曼:這套就是見色起意...然後還沒用
  6. 巴赫花精祝福卡:很少用的祝福卡...
  7. I-Ching Holitzka Deck水墨易經卡:不會解易經沒關係,我們欣賞水墨畫。
  8. Dreaming Way Lenormand築夢之路雷諾曼:我對於這種粉彩畫沒有抵抗力,然後就買了~
  9. Fin De Siecle Kipper世紀末基博占卜卡:Kipper卡使用方式跟雷諾曼很類似,我當初是兩個一起學的,就一起買了。為什麼只買一副?因為只有出這套以及很醜的另一套。
  10. Gilded Reverie Expanded Edition金色夢想雷諾曼卡擴充版:這套我極少用,因為鑲上金邊,太常用金粉會掉,這樣就不漂亮了。
  11. Flower Therapy Oracle Cards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是我前幾天介紹的那個花療法文章裡面的牌卡。
  12. Flower Oracle花朵神諭卡:偶爾用這套或者它隔壁那套來當作花精卡占卜喔 Antonella Castelli的藝術風格...我的愛ɷ◡ɷ
  13. 巴赫花精卡:這套據說絕版了~所以我根本不太用,放在書架上...以免不見了。
  14. 創造金錢卡:目前還沒幫我創造金錢~~~是不是應該把它賣了呢(?)
  15. 大家都知道的彩虹卡:彩虹卡很適合普羅大眾,有事沒事就抽來看看,很白話。
  16. 月相神諭卡:這套剛收回來,膜也還沒開...據說有英文版的,484要入手呢?
  17. Egyptian Oracle Cards:這套不知道什麼時候買的....也不知道買來可以幹嘛...基本上在冷宮
  18. Gypsy Oracle Cards吉普賽神諭卡:原因同上...
  19. MAKING MAGICK製作魔術神諭卡:這副牌是在澳洲買的,無敵可愛...所以買了。用法未知~待探索中。
  20. 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這套也是大眾占卜常客,另外我很喜歡用它來冥想。
  21. 白鷹醫藥祕輪卡:emmmm還沒用,但因為絕版了...我把它收藏很好,以免不見了

整理下來發現,常用的好像也不多...放冷宮的可能考慮出清一下了!不能這樣不事生產, 得拿去換點錢來才行~~~~

以上就是歐塔目前的牌卡啦~為什麼說目前呢?因為可能賣掉或者再買入(?)

大家有看到喜歡想了解的,就去丹堤哥的爐內許願昂~~~


Hi Hi 我是歐塔,在Matters 發佈關於花精、占卜及學習療癒的文章,有時也會不定時分享日常。歡迎給我拍手支持以及訂閱嘿。https://liker.land/molihorta/civic

目前提供花精諮詢、靈擺療癒、牌卡占卜、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能量蠟燭等服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