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跟著市民一起玩]唱一首老歌 ︳夢一場

Via網路/ 那段時光還是令人開心的

這首應該不是老歌吧🤣🤣🤣 但我自己很喜歡

但沒有清唱😐 怕大家需要收驚🤣

用很彆扭的烏克麗麗⋯⋯稍微修飾一下

夢一場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喜歡把這裡當作與大家互動的一個地方

並不特別當作行銷的一個平台

或許日後會再開一個專門行銷的部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