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線滴
牽線滴

朋友圈裡被稱為人間翻譯機。 地球身份是三寶媽。 職業為不動產買賣仲介。 座右銘是行動勝於一切(但做不到,所以才說這是我的座右銘XD) 事蹟:大學有畢業,人生規劃有結婚生子,然後其他的就等我漫漫人生的一一執行啦! 特長:天使靈氣學習ing

暱稱的由來之新人打卡

我是被迫的XD

起因為好友們加入這個大家庭,身為好友圈的一份子,我只好乖乖的,掙扎很久的(大概一個星期之久),來到matters紀錄一下,藉由文字的敘述,希望能讓自己的語文敘述能力更加精進,然後也是紀錄自己的每一次進步。

尤其是某一些很奇妙跟無法解釋的狀態,是真的應該好好的紀錄下來。

今天最讓我下定決心打卡的原因是,我在前兩天打個人介紹時,我在想我該如何介紹自己,後來想想我很常做的事情就是牽線,所以我的暱稱就叫牽線滴。

然後今天就發生這麼奇妙的事,我居然就接到一位請我當中間人,去幫他牽線的case,而且還是我從來沒接觸過的類別。

一切冥冥之中就是那麼奇妙,那就讓我在matters好好揮灑我的酸甜苦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