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線滴
牽線滴

朋友圈裡被稱為人間翻譯機。 地球身份是三寶媽。 職業為不動產買賣仲介。 座右銘是行動勝於一切(但做不到,所以才說這是我的座右銘XD) 事蹟:大學有畢業,人生規劃有結婚生子,然後其他的就等我漫漫人生的一一執行啦! 特長:天使靈氣學習ing

人生里程碑

哈!像修大學課程一樣的,一年一階的學習成長,我的天使靈氣,在沒有設定計畫的進階,也一年升一階的來到專業執行師了!

在一開始的模模糊糊,到現在的知道什麼是全然的信任,把一切交給宇宙,所有的考驗都是為了讓自己更認識自己,沒有誰能扳倒自己,除了自己不想成長跟進步。

雖然都知道,但舊有的觀念及腦迴路總是會卡住,對於舒適圈很難脫離,要站出來面對需要的不祇是勇氣會唱就好XD

天使靈氣是我接觸最無設限跟最全然的將力量找回自己身上的一套工具,且我協助的對象也是讓他找回自己的力量,而不是藉由我去得到什麼,我僅僅是扮演通道,協助他更加了解跟看到,所以要相信,所有的力量都是來自於自己。

感謝我的好朋友讓我認識天使靈氣,讓我可以從曾經的快得憂鬱症到好好面對,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投射,讓我找回自己的力量。

如果你對於來到地球,你還是不知道自己的使命或是覺得沒有方向的,真的很推薦學習天使靈氣,雖然我很覺得我是來觀光的,但太愛管閒事,生了三個小孩來增加旅途的刺激,所以就讓我繼續創造,屬於我的地球遊記吧!

#天使靈氣專業執行師

#歡迎洽詢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