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rella
Twisterella

Taiwanese 電影 | 追劇 | 音樂 | 旅行 | 足球 | 語言 | Murmur

與 Wordpress 主題客服交手到有點心累

經營其他部落格,只要專注於寫文就行,但wordpress架站就不是這樣,常常莫名其妙原本正常顯示的部分,或是你好不容易修正好的部分,在wordpress版本、外掛、主題自動升級之後,突然又無法正常顯示了

最近還遇到,明明都關了主題自動更新,還是出現了原本正常的功能突然失效,找客服詢問,客服常常讓我覺得他是不是有閱讀障礙??還是每天回答問題的技術人員都不一樣,都沒有follow前面的信息來往??

一件事情都要敘述很多次,有時候還要再三提醒追進度。而且有時候客服還會跟你說他把問題都解決了,但你一看明明問題就都還在,我通常會用多個裝置交叉測試,確定真的不是我的問題,搞不好有些客戶快取都沒清就直接回信過去罵了。

有時候覺得會不會是自己說的不夠明白,就又重新再打了一大篇詳述問題與來龍去脈,我甚至有時候還會特別新增一篇測試文,把有問題的部分整理起來,讓對方不用從我其他篇落落長的文章裡找尋有問題的部分,結果花很多時間整理與回信,對方竟只草率回其中一個part,剩下完全裝死當沒看見!幹!有夠浪費我時間。Wordpress 主題需要付費購買我覺得合情合理,我相信專業也願意付點小錢,但這樣會讓我覺得很不professional!!

而且這禮拜遇到的狀況是,主題一升級後,我發現頁面會大跑版且很多功能都失效了,會讓讀者完全沒辦法閱讀,所以我又降版還原,聯繫客服之後,他又把我的主題升回最新版,還跟我說問題都解決了,我用好幾個裝置包括別人的裝置查看,根本還是壞掉的啊,睜眼說瞎話嗎??我又不能一直放著壞掉的版面給訪客看,所以只好先切換到其他文章模板,去信告知這嚴重的問題,結果等了半天,對方終於回覆,但完全跳過我說更新會大跑版的事情!!!拜託,如果只是一個小地方的格式,不至於影響閱讀,不用很快解決沒關係,但現在是整個頁面大跑版耶!!!

覺得很煩躁很不爽,回信還只能努力克制自己不要用太強烈的字眼,心裡明明想說 As I have emphasized many times,但只能打 As I've wrote in previous messages

都覺得是不是因為客服支援半年期限快到了,所以對方故意擺爛,看看會不會有些客戶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就只好加錢展延....不知道他們家全網銷售量第一是怎麼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