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rella
Twisterella

Taiwanese 電影 | 追劇 | 音樂 | 旅行 | 足球 | 語言 | Murmur

音樂推薦 | 冬日暖心歌單 stay cosy playlist

這波寒流真的讓家裡沒暖氣的人很難受(但秋天看到賣場賣暖氣,又會想說台灣那麼熱,撐一下就過了😆),來分享一些我覺得很適合冬天躲在被窩取暖的歌曲好了

完整Spotify歌單在這裡,以下精選幾首

好想學這首的吉他啊
After Hours 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地下絲絨的作品
來自我超愛的愛爾蘭後龐克團 Fontaines D.C.,這首歌百聽不膩,我已經循環三年了,開頭的吉他一下,就覺得心裡有股暖流流過,田園風的MV也拍得很詩意
聽說這是一首關於白襪貓貓的歌,剛好昨天是國際貓貓日,十分應景
Peter Doherty & The Puta Madres 是 The Libertines 主腦 Peter Doherty 與威爾斯團 Trampolene 的 Jack Jones 還有一些音樂人合作的 Project,這首是他們的專輯裡我最最最最愛的一首,很適合一邊開車聽的歌,十分溫暖雋永的一首歌,我個人很喜歡 Jack Jones 的聲線,最後一段他唱著 I miss now my love, I need you now my love,真的超蘇...
這首就是那種適合點著蠟燭配上一杯咖啡與一本好書的音樂!!
MV 可愛
José González 把 The Knife 的 Heartbeat 翻唱出完全不一樣的味道,變得很 chill,我心目中最棒最溫柔的情歌之一(原版也很好聽,留給夏日的 party 吧 XD)

延伸閱讀


馬特市文章索引

也可以在這些地方FOLLOW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