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rella
Twisterella

Taiwanese 電影 | 追劇 | 音樂 | 旅行 | 足球 | 語言 | Murmur

遲來的 Spotify 年度回顧 2021 wrapped

My Spotify 2021 wrapped 遲來的Spotify年度回顧

華麗動態有音樂版
串流分鐘數

今年聽歌的時間不多,僅比去年9000多分鐘多一些,遠遠不及前幾年,我2015~2019年,一年都花了20000至60000多分鐘在聽Spotify!

串流最多次的歌曲

Sea Girls 這首歌從去年以來就一直是我播放清單上的常客,是一首令人頗有感觸的歌曲。
幾個月前寫的推薦文:好歌推薦 | Sea Girls - Ready For More

最常聽的前五首歌🤔🤔🤔

孟買單車俱樂部也是我的愛團 ❤️

最常聽的音樂類型

常聽的音樂類型跟往年沒有太大的不同

最常聽的藝人

愛爾蘭後龐克團 Fontaines D.C. 從2019年開始年年榜上有名,The 1975 不知為何今年又上榜(我明明退粉已久),可能我自己常常在聽自己都不知道😂😂😂

總結

Sea Girls 與 Fontaines D.C. 是疫情之後我最想去看現場的兩個團。其實2018年在英國的 Dot To Dot 音樂節(一個主打明日之星的小型音樂節)有機會看Fontaines D.C.,當時他們也還沒爆紅,結果我那時候還沒喜歡上他們,也想說以後有的是機會(世事難料,後來再也不敢有這種想法),於是錯過了,偏偏2019年也沒能遇上他們的演出,2020疫情就爆發了....真的是這些年來最懊悔的一件事,很怕這看起來綿綿無絕期的疫情會讓我還沒看到愛團之前他們就拆夥了 😭

前五名常聽的歌有兩首都是任嘉倫的,前五名藝人裡也有他,Spotify挑選的配樂也一直選到他的歌 😂😂😂 跟我其他喜歡的音樂擺在一起有夠跳tone。之前常常在車上放嘉倫的專輯,所以年初的時候就知道年末總結他一定會榜上有名XD 不過Spotify可以不用每則動態都在提醒我「你是腦粉」!!我明明本來是嘉倫的影迷,只是剛好他唱抒情歌也是我的菜,他這張專輯(三十二立)我其實也只有偏好某幾首,RAP我就不是很愛(雖然聽著聽著覺得蠻洗腦的😂),但是他就熱愛唱RAP與跳舞,懷抱男團愛豆夢,所以他高興就好😂

Music appeared in the video(都是Spotify為我挑的😅)

Sea Girls - Closer
Andy Bell - Skywalker (acoustic)
Sea Girls - Ready For More
Bombay Bicycle Club - Eat, Sleep, Wake (Nothing But You)
Trampolene - Come Join Me In Life
Widowspeak - Romeo and Juliet
Fontaine's D.C. - Liberty Belle
Fontaine's D.C. - Roy's Tune
任嘉倫 - 少年如你
Sea Girls - Transplant
Loma - Octillo
任嘉倫 - 夕陽

過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本年度我最喜歡的專輯~

延伸閱讀


馬特市文章索引

也可以在這些地方FOLLOW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