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rella
Twisterella

Taiwanese 電影 | 追劇 | 音樂 | 旅行 | 足球 | 語言 | Murmur

美食 | 中秋不群聚,在家烤肉也可以很澎湃,把茶六搬到自家客廳~

因疫情關係,今年中秋節比較不鼓勵串門子烤肉,上餐廳有些人可能也還有點顧慮,所以許多燒肉店都推出了在家烤肉的套裝。去年我家烤肉是自己去賣場買食材,今年比較懶惰,想說來訂訂看燒烤店的套裝好了~

UberEats 茶六燒肉堂朝富店 (其他分店就自己開app搜尋一下啦~)

茶六燒肉堂我在店內吃過一次印象蠻好的,所以看到他們有推出外帶套裝,我就訂下去了,經典牛肉套餐 1988 元,份量大約適合 3~ 4 位成人。

送來的時候是這樣一大箱,肉已經解凍了,可以直接烤
牛肉部分有安格斯去骨牛小排、霜降牛、五花牛、牛腹肉,共六盒。
豬肉、雞肉、草蝦
蔬菜類與佐料

茶六最基礎的牛肉套餐,肉質就已經蠻好的,不需太多調味,他們的調味就是簡單的鹽味而已,依我個人口味覺得很剛好,也不須另外加海鹽,他們的烤肉醬味道也很不錯!豬雞海鮮也有中上水準,澎湖絲瓜與櫛瓜之前在店裡吃過覺得很好吃。

安格斯牛
草蝦

我家的卡式爐是岩谷薄型卡式爐(CB-SS-50),烤盤也是岩谷的。

岩谷薄型卡式爐 BUY
岩谷和風大烤盤 BUY
岩股在台灣的代工廠是妙管家,買妙管家就可以了,是一模一樣的,妙牌還多送一個取盤夾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