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rella
Twisterella

Taiwanese 電影 | 追劇 | 音樂 | 旅行 | 足球 | 語言 | Murmur

匈牙利 Sziget Festival 音樂節 2019

先發幾張布達佩斯美照吧!


多瑙河夜景


國會大廈


塞切尼鏈橋


漁人堡

 

多瑙河河景from漁人堡

 

逼進40度C前往sziget的移動桑拿房


在filatorigat下車


過這座橋就是會場所在的河中島了



有中菜呢(看起來很難吃


單日票手環好簡陋

 

 

All the artists I saw at Sziget Festival 2019.08.12 ~ 08.13 

Big Thief / TSHA / Boy Pablo / Tom Odell / Catfish & The Bottlemen / Superorganism / Florence + The Machine / Coheed & Cambria / Stella Donelly / Johnny Marr / Valeras / 21 Pilots / IDLES / Foo Fighters / Rendez-Vous / Black Mountain / Khruangbin 

 

二日打醬油簡易心得 (隨便條列)

  1. 音樂節為期一周,可以買周票、連續三日票、單日票,我這次買了兩個單日票
  2. 官網歐洲各大語言friendly (沒有中文)
  3. 可以露營也可以住市區, 但我覺得露營實在太塵土飛揚了....
  4. 可以帶自己的食物與水進場還不錯 (酒精飲料不可), 我覺得會場小吃攤很少很普, 裝水點也有點少, 自己帶比較實在
  5. 酒水攤超多, 不太會排到隊, 價錢比西歐可愛, 全場可用contactless付款, 不用換匈牙利福林, 當然也是也可以儲值手環
  6. 音樂節在市郊一個島上,要從市區搭近郊火車H5線,但也就13min車程,第一天35度車廂裡沒冷氣很可怕,凌晨H5線也有延長營運 (時間比西班牙養生一點)。若不搭火車也可以搭夜間巴士回市區,我買72h travelcard可以搭市區大多數交通工具也可以搭這個近郊火車,雖然我除了搭公車會給司機看,其他沒遇過查票
  7. 到了火車站後, 進到會場走到主舞台大概順暢點也要20分鐘, 換手環&安檢沒排很久
  8. 廁所很可怕, 不能沖水, 不能洗手, 沒有燈, 紙巾有時候缺貨, 就算有你也不敢用...所以還是自己帶濕紙巾吧 (廁所真的是敗筆)
  9. 算是陣容有一定水準, 規劃也OK的大型音樂節, 特別是交通接駁的部分, 但吸了兩天二手菸真的到了有點不舒服的境界, 每天回家鼻屎清出來都是黑的不誇張 orz
  10. 記得自備雨具,我雨具不巧弄丟了,結果市區跑了好多間商店都買不到雨衣

 

8/12那天超熱,妹子們都穿很少lol


花美男Tom Odell


可愛的boy pablo


看了半場鯰魚團 (Catfish & The Bottlemen),真的是來看臉的,對演出內容沒印象了


Superorganism的ppt還不錯看


整個人仙氣滿滿說話又好溫柔的Florence姊姊


可愛的澳洲妹子Stella Donnelley


Johnny fucking Marr


布里斯托惡爺樂隊 IDLES


Foo Fighters
Khruangbin現場聽感太棒了且台風又高雅又sex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