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
老王

業餘文字工作者。

極短篇小說創作:High Tech ,Low Life

「這還真沉。」

我和林子使勁全力,好不容易才把黑色塑膠袋給扛上推車,黑色塑膠袋的開口因為我倆的動作而鬆開,一隻手從袋口滑了出來,死白的臂膀露出塑膠袋之外,五根指頭的指甲塞滿污垢。

「真捨得丟?」我打量一下塑膠袋裡頭,仿生人的頭髮糾結四散,卻蓋不住它烏青的面容。

「這種二手西貝貨修起來還比買得貴,你要就推回你房裡,別說哥對你不好。」想到我每天四十元不到的工資,就算要買一台二手性愛仿生人也要攢上十來年,不免有些心動,想到林子剛把這娃兒領回來那幾日,他那仄逼的房子裡是淫聲浪語,春意無限,想著想著也是有些口乾舌燥。

「是說林子,你上哪弄來這玩意兒。」

林子是我一同自老家北上的發小,薪水和我一般,沒道理能買上一台動輒二、三十萬的性愛仿生人。雖說他剛把娃娃帶回來時,這娃兒已經說不上幾句話,但看林子操起來還是挺給力的。

「就不知道被誰丟在工地裡唄⋯⋯俺就撿回來用一用,哪知道搞沒幾下就不動了,他奶奶的還廢我好大的勁扛上來。」

我望著黑色塑膠袋好一會兒,沒想要和林子插同個洞,就和林子推著輪子卡死的推車,嘎啦嘎啦地駛過暗巷往拉機場走去。林子和我一路磕磕絆絆地走了一百多米,說是拉機場,不過只是這邊比一般家戶多一些拉機,大體上我們這群人就住在拉機圈裡,但人總歸會想讓自己和拉機有些區隔,好像鄰近有座拉機場,我們就不是生活在拉機堆裡。

這一趟我們走了快一刻鐘,兩人費盡吃奶的力氣才把東西推進坑裡,塑膠袋在因為滾動摩擦,破了個大洞。娃娃敞開腿,陰戶大開,在月光下似乎亮著光。

「走!哥請你喝一杯。」林子拍了拍我的肩,一臉得意,我則是把視線投向那爽腿,咽了口口水。

當晚喝完酒,我繞了遠路回家。把東西擱在床上後,打桶水,把東西擦了一陣,但這玩意壞得徹底,我扒開它的大腿,表皮失去彈性,指印在白花花的腿上留下印痕,但我還是沒忍住,也沒仔細擦乾淨,提槍便上。

「唉⋯⋯鬆了。」我忍不住感嘆。

不過鬆了的洞,也是個歸處。剛玩起來的頭幾日,我總算知道林子前些時候滿面春風是從何而來,那生活是得意的。

但花無百日紅,人百日後也是個大問題。那晚我剛下崗,回到房裡打算搞一發,東西剛進去,發現娃兒有了彈性,居然出了水。本來還喜滋滋地以為東西搞好了,卻聞到一股惡臭。

滿腹的蛆蟲湧出,我忍不住嘔了出來。我提上褲子,連滾帶爬地奔往林子的房門,對著房門使勁地拍打。林子罵了幾聲,把門打開。

「林子⋯⋯你那東西不是仿生人吧⋯⋯」

門後林子則是露出一抹笑,一副你知我知的模樣。

「還不都是拉機,怎麼管這麼多。」林子見我不放心,安慰我說:「要是真仿生人,老子還不敢撿,那可貴著呢⋯⋯這用完就丟,也沒人會管。」

我點了點頭,也沒多說什麼,林子接著說:「哥和你再扔一回,咱們現在可是婊兄弟,等會兒哥請你一杯。」

我望向林子,瞅著他滿口的黑牙發愣,林子見狀只好推著我回房裡去,他一打開門便掩住鼻子罵了一聲:

「哎啊!這真他媽的臭,你還真能用下去。」

不知道該做何反應的我,也只能露出一口黑牙笑著。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