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貓
老貓

驗證人,愛閱讀、懶寫作。歡迎交流!Cosmos Validator like reading, Nice to meet you! Twitter / Telegram : oldcatv・Web:https://oldcat.io・Discord:Kcat | Oldcat#1539・Desmos : @oldcat・Liker Social : oldcat

我是老貓,第十六驗證人,Hello!

不知不覺,我個人架設運行的LikeCoin Chain驗證人伺服器已投入服務差不多二星期了。期間整體運作良好,Uptime是100% ,而伺服器的技術指數穩定,加上頁面上我的Oldcat圖像也已經完成,感覺可以見得人,作為第十六個驗證人,也是時候同大家打個招呼,say個Hi.


首先要謝謝Likecoin團隊成員及其他有經驗的LikeCoin Chain 驗證人、區塊鍵先進。他們的熱心耐心令我十分感動,他們在我設定伺服器期間的幫助提醒,是當我孤獨而徬徨時一顆十分有效的定心丸。謝謝。


參與做驗證人,我的想法是多行一步,能做幾多得幾多:既然有技術能力及資源,自信不會拖累大局,那就動手吧。


在LikeCoin Chain上做驗證人其實是有兩個角色。一是鏈上核實記賬的任務,另一則是在讚賞公民共和國做提案及代表受託人投票的角色。後者也是Matters上關於驗證人相對較多討論的。但我相信,隨著讚賞公民共和國的民主發展,LikeCoin持有者可直接提案及投票(提案4, 已通過,待執行),受託投票成為選項而非必然,驗證人的代議角色如何發展要看大家的互動。這應該是一個有趣而有意義題目,我有幸身在其中,與有榮焉呢。


我是LikeCoin ICO階段的購買者,做驗證人算是進一步的參與,也打算會主動提案及投票。我希望我能在每次投票前都可以分享我的想法,好等受託人有所了解,唔會被我屈咗(坑了)。我歡迎大家把LikeCoin付託於我(戴頭盔:大家應能想像我是比較自由派的),也歡迎留言互相認識,這都是對我十分有鼓舞意義的。大家能分享想法,交流討論,不論結論如何,却是更能令人滿足,有所得著。我相信讚賞公民共和國是會有很好的發展的,但大家的真誠參與是先決條件,如何發展就是大家的共業了。我一向不怎發FB,IG,Twitter,也不常寫文字發表議論,真的比較像貓般會旁觀,但旁觀却不會䄂手。看來以後我會多寫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