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貓
老貓

驗證人,愛閱讀、懶寫作。歡迎交流!Cosmos Validator like reading, Nice to meet you! Twitter / Telegram : oldcatv・Web:https://oldcat.io・Discord:Kcat | Oldcat#1539・Desmos : @oldcat・Liker Social : oldcat

老貓頁面終於有個靚靚壁紙啦(一早就應該搞啦!)

(编辑过)
有燈就有人,有人就有希望,只要心存希望,張圖應該是五光十色的。

老貓讀書時在山上住慣了,平常不修邊幅,又或曰含蓄,不太習慣做什麼宣傳,所以也不太留意應該把頁面弄漂亮些。炫炫的老貓頭像是好友的大作。當時只說會想用老貓做名字,請朋友給我畫個公仔做圖形,朋友義不容辭就替我畫了兩隻全身老貓。收到朋友大禮見頁面圖形用全身不太合適,就用個大頭,成為今天的老貓頭像,並且用到馬特市、Desmos Profile、推特及Liker.Social,成為老貓的標誌了。(還未有機會報答好友,但兩地相隔,也不知何時有機會聚聚了。)

近來參極參與驗證人工作,謝謝好友提醒我應該做個頁面,列出老貓參與驗証人的區塊鏈,方便大家了解及支持(也真的需要大家支持!!)。考慮到一直只在馬特市寫文章,那就索性在馬特市上做這個頁面吧。這才留意到老貓的馬特市個人頁面,簡陋到不知所謂,連個壁紙也沒有一張,真真丟人!

心繫香港,還是放個香港物景吧。天氣不好,所以一心打算會用較近黑色調子的,結果選了這一張👇🏻,版權是CC(Creative Common)的,要對攝影師說句謝謝。

試過做成黑白的,不過太沉鬱,再想想,有燈就有人,有人就有希望,只要心存希望,張圖應該是五光十色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