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na女巫生活在人間
Alena女巫生活在人間

女巫練習當一位創作者生活在人間 /斜槓女巫

勇敢踏出第一步

從年輕時就一直夢想著自己能成為作家,記得以前還是爬格子寫稿子的時代就常常幻想著自己未來是過著被催稿、趕稿的生活,可是卻從來沒有提筆寫過一篇文投稿過。

後來網路漸漸流行,有了部落格的出現,又開始把這心思移到了經營部落格,時間一直經過,經歷了部落格的各式平台興起又關閉,我仍然還是未曾踏出作家夢的第一步。

這幾年各式各樣的自媒體不斷的興起,也動過當youtuber的念頭,但要踏出那步更是挑戰,害羞以及剪輯影片等等都讓人大大的打消念頭。

不知道為什麼動筆(手)寫(打字)文,對我怎麼這麼困難,一直不斷放棄,可是內心的作者夢還是存在著。後來出現了podcast(其實不能算出現,而是最近台灣才慢慢流行起來),內心是非常興奮的,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說得比寫得快,也比較容易。於是開始研究起麥克風,學習該怎麼錄製、策劃、剪輯、上傳等等事前準備工作也快一年了。

其實發現,要踏出第一步的心都是一樣的,不會因為是寫文或是聲音,光是要產出一個作品發佈出去,對我而言都是有一個很大的難度。而且最有趣的是,本來放棄寫文而要經營podcast的我發現,還是要回頭來寫文章行銷自己的平台。昨天終於勇敢上傳自己第一個節目,想趁著這一股氣也來讓自己發出第一篇文,期許自己未來不管是在podcast或是在寫文這塊都能夠有持續創作的動力以及作品穩定的產出呀!


podcast:女巫心靈DJ台

簡介:Hi,這裡是女巫心靈DJ台,我是女巫DJ,Alena,希望能透過我的聲音傳遞光與愛給你,陪伴你生活旳每一個酸甜苦辣。

歡迎在各收聽平台搜尋"女巫心靈DJ台"關注唷。

第一集:https://open.firstory.me/user/witchdjalen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