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的日光粼粼
仰望的日光粼粼

僅獻給我最可愛的小薯條

原來 做父母的 總要留點什麼給自己的兒女。

有鑒於在這末世之中,我僅存的只剩下狂亂的思緒...

為了不過分驚擾,他的成長。我選擇將這份斑駁異想藏在宇宙角落。盼著 哪天 能成為他的璀璨繼承。

#今時今日俄羅斯正在入侵烏克蘭,讓我再次衝擊懷疑人類到底為何不能從歷史中學到教訓。拳頭或許是簡單粗暴卻最直接解決事情的方法,但當你的拳頭摧毀了一個人的家園,那就不對勁了。

#我到底可以為你做什麼呢,小薯條?如果連自己都如此醜陋,要怎麼期盼美好世界呢? 讓我想想。總有我可以做的事,做得到的事。讓我好好想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