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
Ching

愛看劇、愛看電影、愛胡思亂想的雙魚座 Currently in Korea Major in Digital Communication - Instagram: @chingtamkorea Youtube: @Ching談洞정담동

寫在國安法刊憲前夕

是太陽升起,還是落下?

HKT 4:32PM

國安法不出所料今晚刊憲,明日開始正式實施。

今日早晨,我如常11點起身,賴在床上不願起床。拿過床邊手機,按圖索驥打開Instagram,被朋友清一色「人大表決通過國安法」的IG story洗版。我記得某個Youtuber最近有推介VPN的廣告,連忙打開那條連結,沒有多想,買了2年會員。oh,我還順手把我的帳號密碼whatsapp了男朋友,以防萬一嘛。

想起早幾日release GPA,看一看transcript,自己從Year 1 2.5追到畢業過3,名正言順以second up畢業,都叫做沒有枉費4年16萬學費,盡了我作為「學生」所謂的責任。

剛剛與母親去了家附近的中醫診所,希望能治好我身上密密麻麻的紅癢,他說,我要多服幾劑藥才會有好轉,我知道,終有一天會痊癒的。

等執藥的時候,我還順路到樓上商場那間長年貼著「執笠大減價」的運動用品舖買了一塊瑜伽墊。最近照鏡子,覺得自己手臂有bye bye肉,身形也有些走樣,好想減減肥。我想,少則一個月,長則幾個月才會見到成效吧?

原本我沒有打算要打開Matters,我要打開Email,往某間公司投遞應聘信。想了想,最終作罷。那份工,做了也是徒勞而已。

我們還是把明天交給薛丁格的貓,讓他幫我們決定吧。只要我們活好現在、活好今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