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A
KORA

每一隻蝴蝶都是曾經一朵花的鬼魂,回來尋找他自己。

去逃城市都市傳說 #9 一夜之間出現的辦公大樓到底誰是幕後主使?

盛傳 Esc City 出現一個神秘的組織,目擊該組織聚會的路人表示,大家都會喃喃自語著三分髮、高腳流、剪刀就是送你等奇怪的詞語,並在一定的時間內埋首電腦,不枉不顧,引發各界重視。本台記者突破重圍,密訪該組織核心員工,為保護當事者,採馬賽克及變音保護。

Eyelice

Q 您好,感謝你接受Esc 街頭採訪,方便先簡單介紹你自己嗎?

受訪者

我怕被我老闆發現。拜託了!可以幫我上馬賽克嗎?但我想要求用我們的品牌色 # 000000,另外你們後續製作的圖文,字體會是商用的吧?...(省略 200 字)。 叫我堡堡就可以, 你猜的沒錯,因為我愛吃漢堡...(省略 500 字),我在神秘組織擔任特殊專案行政負責人助理,也稱作 SPA,喔請注意全部要大寫。

Eyelice

好的,我們後製會注意。您負責的特殊專案主要都是處理些什麼呢?

受訪者

我需要到人類的公司去談案子,他們都有些共同的需求,我老闆發現這塊市場空缺,這幾年生意蒸蒸日上。

Eyelice

雖然很直接,但方便透露是什麼樣的需求嗎?

受訪者

我先介紹我老闆好了,他叫 WeN,你一定要記得N大寫,他是個狠角色。 我們在公司常常要舉辦很多儀式,有時穿黑的,有時穿白的,我跟你分享去年尾牙...(省略 10 分鐘)

Eyelice

堡堡抱歉,不好意思打斷您的...美好...回憶,不過還是想知道您們能滿足什麼樣的客戶需求?

受訪者

滿足想說但說不出口的、想要但要不到的、差臨門一腳就成功的、期待產生影響力的...跟人類職場相關的慾望....

Eyelice

( OS : 還是霧煞煞 ) 你們在 Esc City 的組織聚會也是往這個方向嗎?

受訪者

不是,這裡的一切要跟人類世界反著來,我們要 Anti-人類職場,這個方向老闆決定的,沒想到在這裡莫名的成功,很受仙人跳歡迎。

Eyelice

我們有機會訪問你的老闆嗎?怎麼樣才能獲得他的青睞?

受訪者

去吃一次感源牛肉麵,帶著食記心得和仙巴剋 冰山美式 (加冰加shot, 麻煩最後水加滿)去找他。76% 機率你可以贏得他的心。

於是在吃了 3 次感源牛肉麵及送了一週的仙巴剋冰山美式後,下週三 WeN 終於首肯出席仙人跳市民中心舉辦 AMA,揭秘職場的慾望。

📋 筆記

本故事與 Power For Point CEO BeN Lin 共創
去逃城市官網:https://esccity.art/

活動錄音【快樂星期三】老闆來吐槽:奴性毒雞湯解密 feat. BeN Li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