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A
KORA

每一隻蝴蝶都是曾經一朵花的鬼魂,回來尋找他自己。

去逃城市都市傳說 #8 出現在城市中的高冷魔女到底想要什麼?

[譯] 從前有個在虛擬公海的王國住著一位漂亮的女孩名叫 Fantasy 這位漂亮的女孩來到世上,只因來愛我與被我珍愛改編自 Edgar Allan Poe 《Annabel Lee》

It was many and many a year ago, In a kingdom by the OpenSea,That a beauty there lived whom you may know by the name of Fantasy. And this beauty she lived with no other thought than to love and be loved by me.

特派記者 Eyelice 因為去採訪某一個 NFT 項目的時候被要求學會他們的舞步才能會來,但是據本台調查出以下兩點問題:

  1. Eyelice 完全沒有舞蹈天份,因此還沒有學會
  2. 項目方本人已經不知所蹤

因此我們派出實習生 Diamond 前往採訪魔女

Diamond

喔!美麗的姑娘,你柔軟的兔耳成為我心唯一的依歸,喔!請給我愛妳的機會!

魔女

你好,出口在您左手邊。出去後有我頭上的“貓耳朵”的紀念商品,歡迎購賣收藏。

第一次訪談 Failed

Diamond

喔!迷人的你,在寒冷的冬夜,我點燃一根又一根的仙女棒,許了一個又一個的心願,在最後的光芒中,我許下了與你相守的承諾。

魔女

喂,保安嗎?剛有人把我們這一週要用的仙女棒全部點光了,非常該死,可以幫忙處理嗎?

第二次訪談 Failed

Diamond

喔!拒我千里外的公主,我要怎麼樣才能跟你說到兩句話?

魔女

1

Diamond

告訴我該怎麼做?我的公主!

魔女

2(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送走這匆匆的一天~送客拉鐵門)

第三次訪談 Failed

第四次訪談...沒有第四次訪談...Diamond 被 Fired 了

Luby(線上)

您好,我是 Esc City 新聞台的經理 Luby,之前台內記者失言失職導致你們的不便我們感到十分抱歉,已經給予該名記者停職的處分了。

魔女

愛情不是兒戲,我們是來這裡尋求真正的愛情。盲盒試愛的核心,就是通過一次一次的考驗,讓大家感受箇中魔法。

Luby(線上)

為了彌補你的損失,今晚願意跟我約會嗎? 我不會魔法,但我會嘴巴拉出旗子的魔術,而你的吻,是我最好的獎勵

(黑化的)魔女

好的,我會很樂意幫你從嘴巴拉出其他東西的。

預祝單身的人總有一天脫單快樂~

📋 筆記

本故事與 PGSF NFT 項目方共創
去逃城市官網:https://esccity.ar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