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A
KORA

每一隻蝴蝶都是曾經一朵花的鬼魂,回來尋找他自己。

去逃城市都市傳說 #4 第一位被仙人跳的居民竟然是...

我們無意之間在月球上遇見了一位被仙人跳的居民 ━━ Papa(看起來他像是位太空人...?)

Eyelice

您好,我這邊是ESC 街頭訪談,方便耽誤你幾分鐘嗎?

Papa

天啊!我在月球你都可以找到我...

Eyelice

方便請問你的名字跟職業嗎?

Papa

我在仙人造衛星裡面工作,叫我 Papa 就可以了。

Eyelice

我們的城市竟然有仙人造衛星...連我都不知道。裡面都做些什麼事情啊?

Papa

為了讓打工人可以順利被老闆壓榨,所以我們在裡面確保城市中的 Wi-fi 暢通,不會被史派得帝國的圍牆阻擋或入侵之類的...

Eyelice

你的帽子有點特別...那是狗嗎?

Papa

對...我們主管說我們領取的工作裝備就應該像狗狗一樣忠誠,裝備忠誠於他的主人,主人願意無條件的照顧好他們,這樣工作才會順順利利。

Eyelice

那你怎麼會跑到月球來?是工作摸魚嗎?

Papa

我今天輪休,所以在 FanNow 上面買了這個月球酒吧的券想說可以大喝特喝,結果來才發現他是一個背景牆,右上角還脫落了... 我好像被仙人跳了...

Eyelice

你要用的應該是 FunNow 吧...(不仙人跳你跳誰?聽說仙人柱都比較單純,果然傳說通常都是真的)

Papa

啊...那怎辦?

遇見仙人跳莫慌張,你不說就沒有人知道...

📋 筆記

本故事與 Papa Dog NFT 項目方共創

去逃城市官網:https://esccity.ar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