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A
KORA

每一隻蝴蝶都是曾經一朵花的鬼魂,回來尋找他自己。

去逃城市都市傳說 #1 黑夜中出現在暗巷的神秘人士

本台收到許多居民的爆料,說在仙人理髮廳旁邊的暗巷中常常出現一位神秘人士,他總是半夜出現。幸運的是我們遇見了這位神秘人士 ━━ MP...

Eyelice

您好,我這邊是ESC 街頭訪談,方便耽誤你5分鐘嗎?

MP

呃 妳好可以啊。

Eyelice

方便請問你的名字跟職業嗎?

MP

呃 叫我 MP 吧,我是一位音樂劇演員。

Eyelice

哇,音樂劇演員,太厲害了,你的什麼作品可以跟我們觀眾推薦一下?

MP

最近我參與一個都市喜劇 "CATJUMPING”,主要在探討職場中的一些掙扎與選擇吧,最終希望打工人們不要害怕盡情摸魚、享受人生!我自己擔綱幾場獨唱,哈哈,歡迎大家來感受。

Eyelice

聽起來很棒,上檔後我也想去看。喔對了,很好奇你手上提著什麼?

MP

喔,這些是狗狗罐頭,剛剛在後邊暗巷看到幾隻小小狗,我有點擔心,就跑去前面超市買的,想去餵他們。

Eyelice

你真是個很有愛心又有才華的年輕人,接下來這個問題對你來應該比較容易,如果要用一首歌代表你自己或你的價值觀,你會挑哪首?

MP

嗯,Louis Armstrong "What a Wonderful World”,每次聽到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so pretty in the sky,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就很感動,這個世界值得美好的事物。

MP,謝謝你的回答,很幸運能遇見你。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