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k
ohlak

来自马来西亚的码字人,散文、网文、攀岩 每日一篇作品(什么都写) 不定时网络小说《精灵培育员》更新(正常情况1天2章) 欢迎点置顶的Ohlak作品分类查看我的文章。 (想看我聊什么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我请多多支持,感谢大家!

《精靈培育員》#26

手机店里本就只剩下一个胖子在顾店,此时嘴巴张得老大,看着进来的6个人。 “萨瓦迪卡!不好意思,让我们躲一下,一切损失刷我的卡。”

第二十六章 逃跑

 酒吧里面人不少,个个双手抱头蹲在自己的桌位前。

原本掀桌子的那桌客人首先被带走,其他客人也在陆续被安排上警察开来的大巴士。

林培等6人还蹲在原地,随行的保镖在跟警察沟通什么,还不时拿出一些文件给警察看。

“他们谈得怎么样?行还是不行?”

“不知道。”

“说得通就说,说不通就给钱,给钱还是不行就请老爸把我们捞出去呗。”

“那现在他们谈到哪一个地步了?”

“不知道。”

整个南洋没有花国大,但是却有大大小小十几个国家,其中语言更是多种多样。

在南洋生活的人一般会说4到5种语言,只是现在小镇警察用的当地语言,林培这里没一个人会。

林培咂舌,如果在花国,一个懂得4到5种语言的人已经是各大企业梦寐以求的人才,结果在南洋竟然还不够用。

过了一会儿,保镖交涉完毕,直接走向林培等6人。

“走吧,低调一点。”

显然保镖交涉的结果是好的。

大家静静地、低着头规规矩矩地离开了酒吧。

“这是酒吧自己的矛盾,竞争对手跟警察勾结,故意在酒吧生意好的时候临检,骚扰酒吧营业,他们根本不知道我们的身份。”

“但是我们身为外国游客,林培还是花国人。在这里就是人傻钱多的代表。所以我们快走,我不敢保证这群警察会不会反悔,向我们敲诈更多的钱。”

这个小镇虽然不大,但酒吧生意其实挺好。

作为两个大城市之间的交通中转站,每天都有许多赶不上火车或者赶不上巴士的人会留在小镇过夜。

所以小镇里的酒吧很多,每天的顾客也不少。

林培6人去的酒吧是一个清吧,不是那种放着强劲音乐,一群人在舞池里嘶吼跳舞的迪斯科或者KTV一类。

酒吧提供的娱乐项目就是每晚一组爵士乐队,让客人们可以听听歌、喝喝酒,放松舟车劳顿的疲惫,晚上睡得安稳一点就好。

这样的酒吧正好抓住了旅客的需求,都是赶路的人,而且还在赶路途,没几个客人会想要嗨了整晚然后第二天无精打采地出发,或者直接睡过头。

所以酒吧的气氛虽然很平静,但收入却很可观,遭到一些同业的妒嫉。

这种勾结警察进行临检的方式,是这个小镇上的夜店互相打击常用的手段。

只要在晚上最热闹的时间点来一场半小时的临检,酒吧今晚的营业额就基本挂零了。

而这一次林培他们碰到更加赶尽杀绝的事,警察直接把客人全部带到警局去了。

要知道,这里可是交通四通八达的小镇,今晚进了警察局的所有客人,肯定会把自己的经历散播到南洋各地。

下个月,再有人来到这个小镇,进入这一家酒吧之前就要多犹豫两秒。

如果进入警局的还有外国人,那效果就更不用说了。

所以保镖匆匆地带着众人离开,没想到刚出门口,又被人拦了下来。

“站住!为什么你们可以直接离开?警察!把这些人抓起来,他们可能存在犯罪!”

保镖看着在门口叫嚣的人,皱起了眉头。

他一看就知道这位肯定是警察跟他说过的,要对付酒吧的竞争对手。

因为只有竞争对手才会不依不饶地要求把全部客人都送进警察局里。

“大哥,我们都是外地人,不想卷入你们的纷争。放我们一马可以吗?我们出去不会乱说话的。”

保镖快速走到那人面前,手上隐蔽地递出了一叠钞票。

没想到这一叠钞票却带来了反效果。

“你们是外国人?还是拥有这么多钱的外国人?警察!你们看!他们是外国人,还身怀巨款!我怀疑他们洗黑钱!”

“xx!竟然这么不给脸?”

“什么外国人洗黑钱,他自己不也是外地人?”

“要跑?要打?要怎么办?”

这位竞争对手,说的并不是当地语言,只是南洋地区比较通用的另一种语言,除林培外,其他亲戚都听得懂他说的话。这就代表了,竞争对手也不是当地人。

但是警察可不管这些,他们看到保镖手上的大叠钞票,就仿佛闻到血腥味的鲨鱼一样靠过来了。

“你们带林培先走!警察我来应付!”

黄光耀当机立断,主动堆起了满面笑容,迎上三位靠过来的警察。

而保镖还在跟那位勾结警方的竞争对手交涉。

“把他们抓回来!”

同业一声吼,大街上立刻出现了几个人,向林培他们靠近。

“跑!”

不知谁说了一声,林培等人撒腿就跑,还不敢回旅馆,开始在街头上漫无目的乱跑。

众人体力不错,但对方更懂地形,才跑过两条街就被两面包围。

“我已经打电话通知领队了,进店!”

随行的保镖还有两位,对方却来了十几个混混。

一眼望去,整条街就一家手机店的门面最小,保镖立刻带着林培六人挤进手机店里,然后两人站在小小的门面,直接堵住进入手机店的大门,把几个率先靠近的混混打翻在地,准备死守大门等支援了。

“出来!”

“滚开!”

“再不出来揍你!”

剩下的混混看到倒在地上的兄弟,不敢继续动手,便围住手机店对着两个保镖叫嚣。

手机店里本就只剩下一个胖子在顾店,此时嘴巴张得老大,看着进来的6个人。

“萨瓦迪卡!不好意思,让我们躲一下,一切损失刷我的卡。”

林安泰早早跟胖子打好招呼。

“要报警吗?”胖子问。

“不用,警察就在隔壁街看他们一路把我们追过来的。我们会有人过来解决,让我们躲一下就好。”

“要堵后门吗?”胖子再问。

“卧槽!还有后门!”

林培众人紧张地往后门去,门外已经有人影出现!

“别怕,后门锁着。”胖子淡定地说。

众人松了一口气。

“咔嚓!”门锁被打开了!

“嗑啦!”胖子额外加上的大锁头也被打开了!

“这是谁?怎么会有你后门的钥匙!”

“不可能啊!后门钥匙只有我有,除非是……”

“我是你房东,当然有后门的钥匙!”

后门打开,一位颜值颇高的大叔站在后门,一脸鄙视地看着胖子。

“龙哥!再给我三天宽限期!我一定把房租交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