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k
ohlak

来自马来西亚的码字人,散文、网文、攀岩 每日一篇作品(什么都写) 不定时网络小说《精灵培育员》更新(正常情况1天2章) 欢迎点置顶的Ohlak作品分类查看我的文章。 (想看我聊什么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我请多多支持,感谢大家!

《精灵培育员》#32

还在外地忙着,我会尽快回家更新的,谢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第三十二章 治愈之泉

“阿姨!妳能够走路了!”

黄光霞惊讶道。

“是的,没想到这次真的治愈了。”

塔侬开心地回应。

自从自己半身不遂了以后,她一直觉得对不起自己的儿子。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儿子可以成长得更快乐,还可以找个好老婆,过着幸福的一生。

连自杀的念头都有过。

只是,如果能有康复的机会,谁想死呢?

死也需要莫大的勇气。

“什么都先别说,来来来,吃东西!吃了东西才有体力,才会康复得更快!”

林安泰马上把两人叫过来吃东西,自己却一个箭步跳进之前阿良挖好的坑,跑进温泉里。

“卧槽!我也要!”

看到塔侬的治疗效果,其他人的好奇心被瞬间挑起,每个人都想体验一次治愈温泉的效果,一个个跑到阿良挖的坑旁边。

“五分钟!一人五分钟!”

“你慢慢等。”

“兄弟们,拖出来!”

“啊~~~~~~”

林家几兄弟玩疯了。

林培和黄光霞陪着阿良和塔侬,看着他们慢慢吃东西,脸上微微露出笑容。

“想不到源头温泉真的有治愈效果!”

黄光霞说。

“我也觉得神奇,可能是阿良的坚持感动了上天,我才因此而治愈的吧。”

塔侬说。

“肯定不是的,一定母亲吉人天相。”

阿良说。

“看!这温泉真的有治愈效果!我昨天被树枝划伤的地方都愈合了!”

林堂辉快开心地从温泉中起来,展示自己白嫩的手臂。

众人惊奇不已。

“那我也要试看看了,先拍张照!”

林安泰露出自己的脚踝,有一块鸡蛋大小的肿块。

据林安泰自己说,是因为5年前在学校踢球的时候受了伤,没有认真复健而导致脚踝有一点变形。

他进入温泉前拍了一张照,泡进温泉出来的时候再拍一张照,短短10分钟时间,陈年旧伤完全复原。

“这只是源头流出来的温泉水就有这样的效果,那我们直接用源头温泉的水不是效果更好?”

“这样会不会导致这附近的温泉全部都有治愈效果?”

度过了一开始的好奇之后,众人开始思考一个个跟温泉有关的问题。

“我觉得效果应该不大,到目前为止我们没听过其他的温泉有类似的治疗效果,所以很可能除了源头温泉之外,其他温泉都没有类似的效果了。”

黄光霞说。

“而且我觉得,我们的温泉之旅,可以就此结束了。既然发现了有真正治愈效果的温泉,我们的目的便达到了。而且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把温泉公开,这个温泉要怎么处理,我觉得交回给这附近的村民决定。”

林培也开口说道。

林培很明显感觉到温泉精灵并不是很喜欢跟陌生人相处,但是对于阿良和塔侬这两位当地村民,它却有淡淡的亲切感。

所以林培觉得,源头温泉未来不论会变成怎样,都应该由温泉精灵和当地居民一起决定。

不应该由他们这些外人决定。

“希望你过得幸福,以后有机会再来看你。”

众精灵也向温泉精灵道别。

虽然它出生以后,大家便一直深受温泉感应的苦,但是有精灵能够找到宿主,大家还是会祝福。

简单告别后,众人便离开了温泉。

整个温泉之旅,加上他们从源头温泉离开的时间,总共花掉了4天。

与林桐等人汇合以后,他们继续踏上前往花国的行程。

此时,距离新年还有15天。

林家小辈从源头温泉出来的时候带了几瓶温泉水,这是给林桐等人享用的。

但不知道是因为温度降低了,效果就没了,还是因为距离圆头温泉太远,瓶子中的温泉水全都失去了治愈效果。

“或许,只有像阿良这样又孝顺又有毅力的人,才有资格获得温泉之神的青睐吧。”

不知道是谁总结了这样一句话,大家也非常赞同。

林培在这一段期间也有收获。

【现有生机:129,660】

现有精灵:

邪恶惩戒精灵·痒

翱翔精灵·太阳

现有元素:

培育元素·酒

培育元素·森林

培育元素·叶

培育元素·孝

培育元素·车

总共5种元素。

林培决定利用三种元素再培育出一只精灵,毕竟目前来说,能给他带来帮助的精灵只有翱翔精灵,邪恶惩戒精灵的帮助并不大。

虽然说,他们再次消失在花国林家的视野中了,但是难保这趟行程就不会再出差错,有多一点自保手段还是比较好的。

【孝精灵·叶酒诞生!】

获得生机5,000

【车精灵·森林诞生!】

获得生机10,000

现有生机:144,660

孝精灵·叶酒:孝顺之人能获得大自然的赠贻,把树叶泡入水中,能把水直接变成酒,泡一天等于普通酿酒的一年份。

“那宿主岂不是这辈子都不用喝茶了?”

林培看到精灵的能力之后脑袋立刻出现这样的想法。

但他很快抛掉这个想法,反正那位宿主别自己泡茶,让别人来泡应该还是可以的。

车精灵·森林:酷爱飙车的精灵,在森林里宿主飙车技术提升3倍!

“这有啥用!”

森林里树木多得车子无法通行,两棵树之间肯定容不下一台车,就算技术提升10倍,在森林里就跟不会驾车的人一样,完全动不了!

所以林培搞出了一个能力矛盾的精灵,这还是第一次。

“培育精灵还真不简单,都不知道自己最终会培育出怎么样的精灵。”

这次两只精灵,孝精灵如果是在平时,绝对能给孝顺之人带来很棒的收益。

单凭他酿出的叶酒,就能维持自己的生活。

可是现在是森林之中,叶子倒是很多,就是对林培他们用处不大。

而林培原本希望车精灵能为他带来一个跟车子有关的能力,这样他就能把翱翔精灵的能力用到其他地方,保证自己有两个能力确保生存。

结果没想到培育出来的车精灵,竟然产生了矛盾的能力,这让林培觉得有点懊恼。

“早知道就把孝元素和车元素融合,搞不好可以融合出一个不孝顺的司机飙不出一手好车之类的能力。”

林培心想。

但是也就这样抱怨一下,还是要继续上路。

精灵各种各样,林培身为培育员,可不能因为能力无用而对某些精灵偏心。像温泉精灵这样,最后也带来了好的结果。

所以一些看似无用的能力,去到某些人的手上,可能就会爆发出强大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