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k
ohlak

来自马来西亚的码字人,散文、网文、攀岩 每日一篇作品(什么都写) 不定时网络小说《精灵培育员》更新(正常情况1天2章) 欢迎点置顶的Ohlak作品分类查看我的文章。 (想看我聊什么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我请多多支持,感谢大家!

《精靈培育員》#45

领头人感受到保镖的压迫感,他坐在地上不断向后挪动,受伤的小腿血流如注,抹在地上的血迹像极了恐怖片里面的场景。

第四十五章 2人 vs 50人

林培不是一个喜欢斗争的人,他非常讨厌斗争。

但是有过一次植物人的经验以后,却让他明白如果自己不强硬起来跟人斗,自己就会先被吃得连骨头都不剩。

所以他虽然历练还不够成熟,心态还没有完全转变,但是那种无所畏惧、硬拼到底的气质却开始显露出来了。

在所有混混看来,这哪里是弱不禁风的林家大少?这是一个不把生命当回事,随时可以跟他们玩命的疯子。虽然他靠在车窗的模样非常颓废非常慵懒。

没有任何一个混混想当第一个出头鸟。

“他x的,怕啥?他们不敢打死你们!外国人在花国不敢杀人的!”

三番两次被林培的气势所震慑,带头人有些气急败坏了。

“所有人给我冲!只要拿下两人,所有被枪打中的人奖励20万!”

带头人说完,率先就跳过树干往两人冲过来,其他人见状也想要跟着冲。

但这时候,一阵银色光芒一闪而过,林培面前的混混全部遭殃!

“啊!”

“什么东西!”

“我的手!”

“X的!”

众人纷纷大叫,武器咣当咣当地全部掉到地上,所有人的手都受伤了。

林培再转身面向身后,又是极快速的一道银色划过,身后的所有敌人也握不住自己的武器,咣当咣当地武器掉满地。

“邪门!”

“什么东西!”

“我的手受伤了?”

“被割了?”

大家看着自己的手,都不是平时被割伤的那种浅浅一刀。

每一个混混手上的割裂伤,都深得见骨。

这段时间林培可没少练习他的“飞刀技术”,现在对他来说,控制刀片已经像本能一样,只要意念一动,飞刀就会以子弹一般的速度飞向林培的目标。

“啊!”又是一阵喊叫,某个混混想要用没受伤的手去抓握武器,结果又被林培一刀划过。

“我奉劝你们不要去捡地上的武器。否则我不确定那只飞鸟会不会直接给你的脖子划一道。”

林培还是靠在车窗边,一副慵懒的样子。

或者说,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是鸟?完全看不到!”

“这世上有这么快的鸟?”

“不然是什么东西?子弹?”

混混们半信半疑。

但是他们确实不敢去动武器了,就这样站在原地看着林培和保镖。

“你们,站到一边去!”

林培指着一台车子,要旁边的人全部离开。

保镖手中的枪适时对准那台车子。

“别听他们的,他们要抢车!”

领头的大喊,接下来他又“啊!”一声蹲到了地上。

小腿肚中间多了一道伤口,又是深可见底,而且不知道伤到了什么,领头人直接跪了下去,站不起来。

“你们信不信这鸟儿可以从你们的脖子上划过?”

林培说完,混混们脸色一阵古怪。

林培本就不是一个健壮的人,而且一脸的斯文清秀,根本没人相信他有杀人的狠劲。

现场50几个混混加上一个保镖,说出这句话都会有人信,唯独林培,就算大喊着“我要杀了你!”,大家也只会觉得他神经病,不会真的杀人。

但是跟在林培身边的保镖很配合,他往领头人靠近了两步,手枪对准他的头。

领头人周围的小弟慌张地退后一步,现在这个年代,黑势力早已不讲所谓的义气了。

而大家也并没有真的相信领头人说的,什么外国保镖不敢在花国开枪的事。

枪就在对方手里,开不开枪只是一根手指头的事。尤其是领头人,直接面对枪口的他,瞬间忘了自己原本说过的话。

“X的!你们竟然退后,把我带走啊!”

“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放过我,不要开枪!”

领头人感受到保镖的压迫感,他坐在地上不断向后挪动,受伤的小腿血流如注,抹在地上的血迹像极了恐怖片里面的场景。

林培原本觉得,保镖的武器是一个隐患,因为他们在踏进花国边界的时候,就被告知在花国境内只允许携带手枪进行保镖工作,这还是因为林桐在南洋的身份太重要,而保镖们选择的手枪威力不大的缘故。

但是专业的保镖就是不一样,他仅靠一把手枪,还有一个往前的动作,就成功把混混们吓退,就算众人不相信林培会要了他们的命,也不敢轻举妄动。

林培突然心中一动,直接转换目标,往领头人的车子靠近。

“这台车我要了,你们全部给我滚!”林培说。

保镖没有说话,但是他的人已经站到领头人身边,手中的枪直接抵住了领头人的脑袋。

“玛德!大家给我滚开!我们撤退!快离开!快!”

“别开枪,我叫他们离开,求求你放我一条生路,求求你……”

在领头人的求救声中,众人纷纷远离了领头人乘坐的那台车。

车灯还亮着,引擎还在运转。只要坐上驾驶位,油门一踩,林培就能继续往林家祖宅而去。

“你来开!”林培对保镖说。

他可不会开车,只有在车精灵的帮助下才能成为车神。

而且只限森林里面。

保镖早就知道这位林家大少爷的奇葩情况,他一直举着手枪对准领头人,坐上驾驶位。

“喂!领头的。”

林培突然叫了惊魂未定的领头人一声。

“你是我见过最不会骂脏话的领头人了,以后也保持下去。最好任何攻击人、中伤人、陷害人的话都别说了。”

“蛤?”

领头人脑袋完全转不过来,林培已经坐上车子,关上车门了。

保镖立刻一个流畅的三步转,车子便从人与车的缝隙间穿过,往林家祖宅疯狂飙去。

此时,领头人才恢复镇定。

“给我追!”所有人立刻上车,一踩油门竟然全部撞成一团。

林培竟然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把所有车子的轮胎给扎破了!

“糙!杀人就不敢,只会搞这种扎轮胎的小手段!孬种!”

领头人大声咒骂。

“啊!”

突然一个小弟叫出了声。

“什么事!”

领头人凶神恶煞地吼回去。

“没事,堂哥,只是突然觉得身体很痒。”

“我去你x的痒,痒怎么了?忍一下不行吗?大呼小叫的,别跟人说你是我堂弟!”

“啊!越来越痒了,快把我送医院!”

“……”

此时,领头人的肩膀上探出了一颗没有人看得见的头。

邪恶惩戒精灵·亲情:说出攻击人、中伤人、陷害人的话语,宿主的随机一名亲人会全身发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