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k
ohlak

来自马来西亚的码字人,散文、网文、攀岩 每日一篇作品(什么都写) 不定时网络小说《精灵培育员》更新(正常情况1天2章) 欢迎点置顶的Ohlak作品分类查看我的文章。 (想看我聊什么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我请多多支持,感谢大家!

《精灵培育员》#34

此刻,林培才明白,车精灵·森林根本不是什么能力矛盾的精灵,它拥有逆天能力!从没开过巴士的林培,坐上了驾驶位之后,心中自然对每一个拉杆、每一个按钮、每一个踏板的功能了然于心,他快速发动车子,打好变速,就等一脚油门下去,巴士便会爆冲出去。

第三十四章 在森林里飙车

敌人大呼小叫地开着吉普车在巴士周围乱窜,子弹毫不客气地倾泻在两台巴士上。

林培等人早已蹲到座位下,虽然说巴士是防弹的,但是防弹玻璃受到太多次的射击还是容易破掉。

两台巴士看准包围圈最薄弱的地方,往3点钟方向突围。

“3点钟方向是森林,突围以后可能要下车逃跑了。”

“可是我们怎么可能跑得过他们?他们一看就是经过一定训练,而且对当地地形非常熟悉的一群人,我怀疑是金三角的人!”

“我们已经很靠近H市了,金三角的人还敢过来?他们不怕这里的国家军队出动?”

“肯定市获得了非常大的利益,足够来打通周边国家关系,他们才会这样行动。”

“那就实锤了,花国林家动手了。”

众人简短地分析和讨论,两台巴士却还没成功突围。

“我该出手了!”林培心想。

经过一段交火和不断地绕圈以后,他们看准的三点钟方向被拉扯得只剩下3台吉普车。

此时,正是林培等人坐的巴士打头阵,因为大部分火力已经来自后方,保镖车殿后,卡住大部分火力。

“冲!”司机在对讲机里喊了一声,开始狂踩油门往3点钟方向冲去。

对面的三台吉普车看到这个情况,直接把吉普车横在巴士面前,所有人全部跳车。

后方的人员已经把火箭筒架起来,只要对着三台吉普车来一发,就能形成一道巴士不敢装上去的火墙。

可是

奇迹发生了。

林桐这台巴士突然起飞,越过了吉普车!

碰!

后面的巴士也直接撞开吉普车,扬长而去。

“笨蛋!你怎么不开火!”

原本准备好火箭筒的人,见到巴士平地起飞的时候就已经愣住了,而现在被骂了才突然惊醒,急忙发射一发火箭筒追着两台巴士的屁股而去。

但是他们并没有受过正规训练,打静止的东西还行,打移动中的物品就完全是痴人梦话。

轰!

火箭炮的炮弹直接炸在吉普车旁边,距离巴士很远。

金三角一群人气得跳脚,纷纷上车继续追着两台巴士去。

“准备进入森林了,大家做好随时下车的准备!”保镖领队说道。

“可能不需要下车。”林培说。

“什么?”

“所有人集中到这一台巴士,我来开车。”

“你?可以?”

“给我指明方向就好,森林里面的路我来开。”

“现在不适合开玩笑,你确定能行?”

“我认真的,让我来开,完全不用下车,肯定能从森林出去。”

保镖领队是知道林培的,这个雇主可能是因为经历过生死,相对其他林家人来说,是比较老练和稳重的。

虽然每次都跟着大家一起嘻嘻哈哈,一起惹事,但是他总能在关键时刻让大家跟着他的意愿行动。

再来,有了胖子的神奇眼泪事件,大家也希望他能带来一些奇迹般的事情,比如车子再次飞起。

“快速行动!趁他们阵型还没重新调整好之前,并车!”

一众保镖快速上车,他们只带了武器,个人行李全部放弃。

林培也坐到了驾驶位,原本的司机坐在他的旁边。

此刻,林培才明白,车精灵·森林根本不是什么能力矛盾的精灵,它拥有逆天能力!

从没开过巴士的林培,坐上了驾驶位之后,心中自然对每一个拉杆、每一个按钮、每一个踏板的功能了然于心,他快速发动车子,打好变速,就等一脚油门下去,巴士便会爆冲出去。

“快速往H市突围,我们越靠近H市,他们越不敢乱来。”

“这样不妥,我们不清楚他们跟H市之间有怎样的协议,我们要假设他们可以大摇大摆地在H市门口逮住我们。”

“那你觉得该怎么办?”

“在森林兜两圈,把他们全部引入森林之后,我们离开森林扬长而去。”

“有把握吗?兜不好的话我们会被反包围。”

“有把握。”

“照你的意思去做吧。开始行动!”

vooom!

巴士发出一声咆哮,像跑车一样爆冲出去。

林培左手一转,右手一圈,巴士便做出了一个大甩尾,绕过前面的大树以后又配合惯性摆正,刚好又绕过另一棵大树。

整台巴士仿佛拥有蛇类的柔软身体一般,在树与树之间来回穿行。

后面的吉普车纷纷跟上,但是他们的车技没有林培这么变态,追一追便丢失了巴士的踪影,只能又把车速放慢,然后看着地上的胎痕继续追踪。

同时通知其他人进入森林内,往不同方向包围过去。

林桐等人在车上看着林培像在驾驶座位上打拳法一样,两手两脚都用上了,又转又旋又踩。

而巴士就好像成了过山车一样,死命地摇晃,却能够一次一次惊险地避开大树,在森林里快速穿梭。

“成了植物人可以变得那么厉害吗?我要不要考虑考虑?”林堂皇心想。

但现在可没有人会去关心他的心声。

所有人的神经都牵在林培身上了。

“好了,准备出森林了!司机大哥,H市在哪一个方位?”

林培很快便在森林里兜了两圈,所有吉普车都进到了森林中。

司机大哥伸出手指一指,林培便转动方向盘,又再摇摇晃晃往H市前进。

“我完全没想过,巴士可以这么开。”保镖领队惊叹道。

“别想了,这样开对车子的伤害很大,到了H市我们应该要换交通工具了。”

“至少能够保命。”保镖领队说。

半小时过去,大家眼前豁然开朗,茂密的大树全部不见了,而众人眼前出现了一条大马路。

“就是这条路,直走就能抵达H市!”

司机说。

“好的,换手!司机大哥交给你。”

“啊?”

众人一阵惊讶,这时候停车换人绝对不是明智之举,而且林培在森林中展现出来的车技,都足够去参加比赛了,现在突然换人实在让大家意想不到。

“不行了,出了森林就不会开车了,而且我的状态也开不了车了。”

林培把车子停下,众人看到他双手双脚都在微微颤抖。

刚刚的那一顿神操作,对身体的负荷竟然如此庞大!

众人不再说话,立刻把林培从驾驶座扶出来,司机大哥跳进去,接过驾驶任务。

三小时过后,巴士顺利进入H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