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k
ohlak

来自马来西亚的码字人,散文、网文、攀岩 每日一篇作品(什么都写) 不定时网络小说《精灵培育员》更新(正常情况1天2章) 欢迎点置顶的Ohlak作品分类查看我的文章。 (想看我聊什么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我请多多支持,感谢大家!

《精灵培育员》#28

这几天出门在外,只能用手机上传,可爱的精灵头像没了......

第二十八章 报复

  一切当然都是精灵搞得鬼。

  早在进入手机店的时候,林培体内的精灵便激动地告诉他,找到宿主了。

  眼泪精灵·痒:被附身的宿主会特别爱哭,宿主的眼泪触碰到皮肤后会导致皮肤发痒。

  在帮风精灵·轻肤找宿主的时候,林培便问过每一只精灵适合怎样的宿主。

  当时眼泪精灵说的是:强颜欢笑的人。

  就是一些心里觉得苦,但是却从来不说,表面上对任何人都是笑嘻嘻的人。

  眼泪精灵心中的宿主,情况会更加严重。

  如果有一个人,常常把情绪憋在自己心里不断强忍着,憋得太久,憋得麻木,就算想哭,却发现自己已经哭不出来了。

  这样的人就是眼泪精灵想要的宿主。

  林培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在一家手机店里面找到这样的人。

  果然不能单看表面就去判定一个人,他怎么也想不到,一个会抱着房东大腿痛哭流涕拍马屁的人,其实一直在强颜欢笑。

  这是一个明明在哭,却没有了感情的人。

  但是此刻,胖子是真的在痛苦流涕。

  他一边哭,一边叨叨絮絮地说着许多事,以至于后来,所有人都坐在胖子旁边沉默地听着他哭诉,不断地更换新的容器去装他的眼泪。

  两个小时过去,胖子才停住了自己的眼泪,不好意思地看着众人。

  龙哥拍拍胖子的肩膀,对他说道:

  “左边第二间是客房,你去休息一下吧。你的情况我知道了,之后我会帮你的,就安心睡吧。”

  胖子点点头,或许也是因为不好意思,所以他迅速跑进房间,不再出来了。

  众人看着地上的5瓶眼泪。

  “这胖子也太恐怖了吧,这里应该有将近2公升眼泪了,他怎么没哭到虚脱?”

  “因为他至少喝了3公升的水。”

  桌子上放着1.5公升,大瓶装的矿泉水,胖子一个人整整喝了两瓶。

  “可是问题来了,为什么胖子的眼泪会这么痒?”龙哥问。

  “我不知道,我只能看出胖子与众不同,但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

  林培说。

  众人倒是没有多么惊讶,在南洋,常常都会听到有人在生死关头以后便拥有了阴阳眼,可以看见鬼魂的传说。

  所以林培的情况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他们还是有所担心。

  “胖子不会是被鬼附身了吧?”龙哥问。

  “不是不是!是神仙!”

  “神仙?”

  “对呀,那个神仙跟我说,胖子一直都是强颜欢笑,从来没有把自己的情绪表达出来,连哭都是假哭。所以它才会附身胖子,让胖子能够自然地哭出来。”

  “只是,胖子的眼泪从此以后都会使人发痒,除胖子之外大家最好都别碰到他的眼泪。也算是他的特异功能了。”

  听到林培这样说,大家又把注意力放回面前的5瓶眼泪上。

  “我这里刚刚收到消息,我的客人都从警局放出来了,没事了。”

  龙哥说。

  “那就开始行动?”

  “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嘿嘿!”

  “但是够刺激!”

  “走吧!”

  5瓶眼泪被收起来,众人把胖子丢在公寓里面之后就离开了。

  -------------------------

  灰蓝酒吧,老板苏钦,这就是查龙的竞争对手。

  跟查龙的清吧不一样,灰蓝酒吧的气氛热烈很多。

  镭射灯、闪光灯把酒吧照得扑朔迷离,强劲的音乐把大家的耳朵轰炸得什么也听不见。

  一张张桌子,一个个卡座都是人影晃动,大家却看不真切、听不真切,根本不知道是谁在大声聊天,也不知道是谁在拼酒玩骰。

  “大家好!今天我生日,请所有人喝酒!”

  一个富二代带着一群朋友来到一张张桌子,一个个卡座前,他拿着酒杯跟每一个人打招呼,旁边的朋友则拿着一瓶名酒往每个人的杯里倒。

  “祝我生日快乐!也祝大家,玩得愉快!干杯!”

  大家高高举起酒杯,高声祝富二代生日快乐,然后纷纷把酒喝掉。

  旁边的朋友把刚刚倒过的名酒往桌上一放,又拥簇着富二代往下一桌去了。

  “我靠!是店里最贵的酒!”

  “什么?看看!”

  富二代送出去的酒,在每一张桌子上都会在所有人手上传过一遍,有些人还会拿起手机互相拍照。

  毕竟店里最贵的酒,一般都是开了VIP包厢的人才舍得喝,平时常在大厅的桌子和卡座的客人一般不会点。

  很少人注意到送富二代送来的酒,瓶子都是湿的。

  因为南洋人喝烈酒,大多会加冰块或者加冰水喝,而富二代一行人一直都在移动中倒酒,手上沾上一些水其实很正常,很少人会再把瓶身擦一次。

  “一说脏话就痒?你踏马的在跟我开玩笑?”

  “我没有开玩笑!这是真的。我一开始也不相信,但是自从我两天没说脏话以后,我就不痒了!”

  “哈哈哈哈!xx的,搞得和真的一样,我告诉你,这就是那个什么心理作用!一切都是你那个脑袋的xx想象罢了。”

  “你是受了什么刺激?跟女人xx的时候被骂了?哈哈哈哈哈!”

  “我说的都是真的!那时候痒得我,哎哟!还是别说了,想起来我就怕!”

  “你别说,我们一直在跟你聊痒不痒的事,我现在手上也有点痒了。”

  “看吧!这就是我说的心理作用,我们明明很正常,一直说痒的话题以后身体就跟着痒了。槽!我的鼻子也有点痒了!”

  “xx的,这个作用有点强,我也痒啊!”

  “不对,怎么越来越痒?天啊!”

  “我知道了!这个病会传染!一定是我传给你们了!你们快停下,别再说脏话了!”

  “好的,不说……尼玛,不说了还是痒啊!”

  “我受不了了!”

  很快,他们就发现并不是他们出现这个症状而已,整个酒吧里面好多人都出现这个症状。

  大部分人是手痒,有一些人是脸上痒,还有女生刚刚被旁边的男生伸手到衣服内摸了一把,敏感部位就变痒了。

  “那个富二代!”大家第一时间看向富二代,结果发现他们已经回到自己的位子,也在抓耳挠腮,看起来也像是受害者。

  “不对啊,我怎么没事?”

  大家立刻就发现并不是所有人喝过富二代的酒就痒,因为也有好些人完全没事。

  “这是酒有问题!假酒,所以有些人过敏有些人没事!”

  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大家恍然大悟,都觉得自己找到了问题的关键!

  “我去!店长给我出来!老板呢?叫你们老板!”

  “最贵的酒竟然是假酒?这什么破酒吧!”

  “我还要赶着去B谷开会呢!这样一搞行程都耽误了!”

  整个酒吧乱成一团,有些人快速离开,有些人已经自行去了医院,而不知道是谁叫了救护车,现在救护车和警车都一起到了灰蓝酒吧门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